Body Natur 娜朵莉是西班牙品牌,除了各式除毛商品外,還有乳液類商品,台灣只有『無感除毛滾推』,但在胡志明沒發現『無感除毛滾推』,只有發現除毛膏和蜜蠟貼片。

Crescent Mall樓下的Giant超市裡,有一櫃滿滿都是除毛商品,畢竟這是個有三個氣候的地方(熱、很熱和非常熱),除毛相對重要啊~
照片 1.JPG

Nguey Hue和Le Loi路口的Tax Center樓上超市的除毛商品也不少。
這是蜜蠟貼片。
照片11.JPG

照片 12.JPG

黃色盒子的是私密處專用的除毛膏,處理比較細嫩的皮膚,例如臉上、腋下和比基尼線。
照片 13.JPG

我買的是Body Natur 娜朵莉除毛膏,有二種口味,蘆薈和玫瑰精油,我二種都用過,只是香味不同,用起來不覺得有什麼差異,但其實二種都有很濃的阿摩尼亞味道,就像染髮霜,都快蓋過蘆薈和玫瑰精油的味道了。
除毛膏的原理就是使用化學藥劑軟化體毛,再利用塑膠片把毛從根部刮下。
每一盒都附有商品本體、說明書和塑膠刮片一支,有中文說明哦~
P1040312.JPG

100ML的在Giant的價格是118,000VND(≒169NTD),Tax Center是121,000(≒173NTD),我腿比較粗,一條大約用三到四次。

不知是不是化學藥劑的關係,第一次使用,我覺得我的腿白了一個色階,是因為把癬給刮掉了嗎?XD
我每次用完除毛膏,都會再去角質,好把除毛膏徹底洗淨,之後再好好地擦乳液。

這是我第一次用除毛膏,之前只聽過蜜蠟除毛,沒聽過有除毛膏這種東西,是聽蝴蝶姐姐介紹才知道的,被發現我不是女生了嗎? XD

如果早知道有這種東西,在燒掉我第一支得體刀後,或許不會再花四、五千元買一支國際電壓的得體刀吧?
不過再想深入一點,除毛膏是化學藥劑,雖然處理得很乾淨,但還是不要常用吧~


BANANA Boat 香蕉船防曬噴霧
香蕉船BANANA Boat SPF110運動系列防曬噴霧,170ML,365,000VND(≒521NTD)。
台灣好像只有進SPF50防曬噴霧,屈臣氏賣499NTD,
滋潤系列防曬噴霧 SPF50的,越南賣300,000VND(≒428NTD),比台灣便宜。
防曬噴霧很方便,嘶嘶二下就完成防曬,很適合懶人如我,這瓶剛噴時有濃濃的香味,還好一下味道就散了。

P1030742.JPG

有開關,方便外出攜帶。
P10308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