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費表
VNPT1.bmp

簡訊語法
VNPT2.bmp


資費方案可能會有異動,請依VinaPhone官網公佈為準。
http://vinaphone.com.vn/services/mobiinternet#cuocphi-tab


啟用及取消設定以M50套餐為例,租用期以月計算,一個月是50,000VND,傳輸量為500MB,若超出500MB,每1KB以0.5VND計算(1MB約514VND)。


啟用:
傳送簡訊內容:DK M50到888
系統回覆1:您已經成功訂購M50套餐方案,一個月是50,000VND,可使用500MB傳輸量,超出的部份以50KB/25VND計算(註:等同1KB以0.5VND)
系統回覆2:您已經成功訂購,現在可以開始使用VinaPhone的3G服務了。
DK50.jpg


查詢:
傳送簡訊內容:Data到888
系統回覆:您訂購的M50套餐方案,到期日為2014/7/31。
     到2014/7/29為止,您尚餘139.71MB的傳輸量。
DATA.jpg


取消服務:
傳送簡訊內容:Huy M50到888
系統回覆:您已經成功取消M50套餐,到期日為2014/7/31。
HUY.png


續用
套餐方案一但開通,除非有再申請取消,否則VinaPhone會視同你想要繼續使用,並會在每個月一號發送簡訊通知。
系統通知:您已續用M120的套餐方案,120,000VND/一個月。
續用.jpg



手機設定:
現在的手機都會自動進行下列設定,為預防萬一,還是列出設定方式。

WAP設定
Vinaphone-WAP-setup.jpg

MMS設定
Vinaphone-MMS-setup.jpg


延伸閱讀:
越南3G
越南3G-MobiFone設定圖解 
越南3G-Viettel設定圖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