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27.JPG

我們家的餐具為了配色的問題,全都選用Minh Long的白色餐具,但看久覺得有些膩了,想到之前看到Hello Saigon!去一個越南人Tiffany的家裡吃飯,Tiffany有在賣食器,從照片中看到許多瓷器都滿好看的,就找了一天去看看,那間店叫Nha Co Hai Nguoi。

開在一般民房裡,從巷口到門口都沒有招牌,是由Tiffany的好心鄰居指引,我才順利到達。
P1040419.JPG

從這裡上樓
P1040417.JPG

一走上樓就看到Tiffany的愛犬Kitty
P1040414.JPG

樓梯的轉角處佈置得很綠意,我要去別人家裡買東西惹~
P1040416.JPG

大部份的商品都直接放在地上
P1040412.JPG

P1040403.JPG

Tiffany說她的商品大部份都是從日本來的,有些是二手的。

因為都不成套、有些又都只有一個的關係,我猜應該是跟瓷器公司購買庫存品或瑕疵品,但我不在意,某人不要的東西有時會成為另一個人的寶物。

P1040406.JPG

亂中也有小巧思,五把椅子都不同色呢~
P1040402.JPG

P1040401.JPG

廚房裡也有許多商品,那個燈罩好促迷~
P1040408.JPG

P1040410.JPG

走廊也成了展示區
P1040411.JPG

我在Nha Co Hai Nguoi買了這些,價格從30,000VND~50,000不等,除了左上那個磨芝麻的,是85,000VND
P1040511.JPG

因為買了磨芝麻的碗,但沒有磨芝麻的棒棒,所以又跑去Akuruhi日本超市(5 Le Thanh Ton, Dist.1, HCMC)找,還是沒找到,但又帶回了二支,XD

左邊那個醬油碟(51,750VND≒74NTD),雖然是量產的,但形狀很特別,~右邊那個我不解釋(41,400VND≒59NTD)
P1040625.JPG

Akuruhi的磁器也好多~
P1040602.JPG

P1040603.JPG


在Nha Co Hai Nguoi選購東西,有種在跳蚤市場尋寶的港覺,還滿好玩的~

Tiffany和Anh很用心地在維護臉書粉絲頁,時常更新商品照,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可以在臉書上要求保留(我沒有請她保留,結果我看中意的,全都被走了),可以選擇自取也可以轉帳後郵寄給你,但我想應該不太會有外國人使用轉帳後郵寄的方法吧~

Nha Co Hai Nguoi就開在Cuc Gach Quan附近。

這一帶好像有很多好玩的店,雖然同是在一郡,但和Dong Khoi一帶不同,少了繁華、商業的感覺,多了文藝、清新的味道,看來可以好好開發這一帶。


延伸閱讀:用空心菜梗當吸管的Cuc Gach Quan


Nhà Có Hai Người 二口之家 食器、家飾店
https://www.facebook.com/nhaco.hainguoi
http://nhacohainguoi.blogspot.com/
地址:214/19/2A Nguyen Van Nguyen, Dist.1 , HCMC
電話:+84-907-686-856
營業時間:13:00~21:00

IMG_6428.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順便說:
聽Hello Saigon!說Tiffany的老公Anh曾在歌唱比賽中得到亞軍哦~想看影片的人可以到Hello Saigon! 的網站 這裡 去看。

剛有說Hello Saigon!去Tiffany家吃飯,那是Withlocals辦的『到當地人家裡吃飯』的活動(需付費),地點不只在西貢(西貢也不只Tiffany她們家有參加活動),馬來西亞和泰國等地也都有這樣的活動,如果有興趣可參考Withlocals網站。(https://www.withlocals.com/

除了到當地人家吃飯,也有和當地人一起旅遊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