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64.JPG

這幾年台灣房價居高不下,之前我們家有人想換房子,到新莊某建案去參觀,那時新莊的新房一坪就要四、五十萬,家人跟銷售員說,這價格可以買北投的房子了,此時銷售員說:你買新北市的房子看到的是台北市的view,你在台北市看到的新北市的view。
這話術挺不錯,反劣勢為優勢,不知道是怎麼想出來的?(是說新北市的view就不好嗎?蛤? 蛤? 蛤?)

第一次到Grand Café的時候,不禁聯想到上述的故事。

花少少的錢就可以看到西貢河夜景,還有目前西貢最高的大樓-Bitexco Financial Tower。
只是這裡因為不夠高,離河邊也有一小段距離,視野還是有受到局限。

P1010358.JPG

P1010362.JPG

P1010367.JPG

拉比櫃台上的復古造型電話,真的可以用哦~
P1010354.JPG

第二次去時,室內家具已變換隊形。
P1010355.JPG


延伸閱讀:
Grand Café of GRAND HOTEL(白天景像及menu


Grand Café of GRAND HOTEL
http://www.grandhotel.vn/en/bar-restaurants-detail/9/grand-cafe.html
地址:20th Floor,  9 Dong Khoi, Dist.1, HCMC
電話:+84-8-3915-5555
營業時間:7: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