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84.JPG

土耳其旋轉烤肉(doner kebab),台灣通稱為沙威瑪(shawarma ),是一種把肉串起用旋轉的方式烤熟,要吃的時候,削下一片一片的肉夾在Pita(圓形口袋狀麵食)裡,再佐以蔬菜和醬料的土耳其三明治。
是原籍土耳其,移民德國的努爾曼(Kadir Nurman)發明的,努爾曼在2013年往生了,享年80歲(R.I.P.)。

---------------------------WIKI---------------------------
順便說,土耳其的地理位置橫跨亞洲和歐洲,因其首都安卡拉的所在區域在亞洲,所以被劃為亞洲國家,但土耳其也在爭取進入歐盟。
---------------------------WIKI---------------------------

這間沙威瑪專賣店是一間小店,店內沒有座位,只能外帶或外送。
P1040426.JPG

使用長得很像Pita的餅皮,是圓錐型的。
要包餡料前會先用這個機器把餅皮壓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這道程序,餅皮酥酥軟軟地好好吃~
P1040383.JPG

先塗像是沙拉醬的醬料
P1040386.JPG

放肉片,以大份的一份20,000VND的價格來說,用肉很大方
P1040387.JPG

再加黃瓜片和蕃茄片
P1040388.JPG

然後加高麗菜絲
P1040390.JPG

最後加入越南甜辣醬,再用錫箔紙包起來。
P1040393.JPG

其實我和越南甜辣醬感情不太好,平時是不見面的,但這間沙威瑪裡雖然加了甜辣醬(不然要加什麼醬?),再搭配黃瓜片、蕃茄片和高麗菜絲,以及好吃餅皮,好好吃。

可是店內不能內用,好討厭,只能外帶到車上吃,或是….去公園吃?還是邊走邊吃?

每日二字:
Nướng 烤
Xoay 旋轉



Nuong & Xoay 旋轉烤肉(有二間分店)
外送專線:+84-993-223-399

地址:239 Hai Ba Trung, Dist.3, HCMC
地址:11E Nguyen Thi Minh Khai, Dist.3, HCMC←我去這間
nuong&xoay.bm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