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14.JPG

每年年底,我都會買明信片當作賀年卡寄給親友,我希望收到明信片的人每年都可以收到不一樣的圖樣,但去年我發現便宜的5,000VND一張的明信片都沒出新的,正在傷腦筋今年要怎麼辦才好時,看到Hello Saigon介紹他朋友把自己在越南拍的照片印製成明信片,而且可以在Saigon-Kitsch(43 Ton That Thiep, Dist.1, HCMC)和GINKGO concept store買到,也可以在Hello Saigon的網站上買(郵資另計)。

在GINKGO concept store(De Tham)買的戰利品,一共買了11張,花了440,000VND(≒628NTD),不便宜呢~突然捨不得用寄的,我從越南寄出的明信片成功到達收信人手上的機率大約只有65%啊~(還沒有買到我最想要的那張)
P1030904.JPG


順便介紹一下GINKGO好了。
2007年時有個法國人到西貢旅遊,當時他覺得越南都沒有品質好又有設計感的T恤可以買來當歐米牙給送給親友,就有了在越南開店賣可愛T恤的念頭,於是GINKGO就誕生了。

2013年時,他們又開了一間GINKGO概念店在范五老區的De Tham路上,販賣文創商品和可愛T恤(老闆好喜歡賣可愛T恤哦),難怪我發現除了De Tham店外的另二間店都只有賣T恤居多,沒什麼好逛的


GINKGO concept store比起其它二間GINKGO商品種類較多。
P1030711.JPG

各款的小沙彌都好可愛
P1030712.JPG

T恤是一定有的,GINKGO有很多可愛的設計,很多圖案看到都會莞爾一笑 XD
P1030717.JPG

就是這麼有越南特色的圖案!也有印製在馬克杯上。
P1030713.JPG

文創商品,有眼罩、背包、護照套、iPAD套、抱枕、環保袋,圖案都很可愛。
IMG_6109.jpg

IMG_6110.jpg

這個包包是tohe(http://tohe.vn)的商品(360,000VND≒514NTD),tohe商品圖案都是兒童塗鴉,很有童趣。
P1030710.JPG

tohe的部份盈利會拿來成立奬學金,幫助弱勢的、有才能的兒童學習才藝,所以買tohe商品也算是間接幫忙弱勢兒童,本來就很燒火了,聽到這個就忍不住要掏錢包了。

GINKGO concept store還有賣VietArtisans(http://vietartisans.org/)的商品,VietArtisans開了一間工藝學校幫助失業的、偏鄉地區的農業婦女學習技能。
VietArtisans的商品都很有質感。
P1030716.JPG

P1030715.JPG

我入手了這個iPAD包(350,000VND≒500NTD)拿來當書包,書本放在包包裡很容易受傷必須再拿個袋子裝起來。
P1030902.JPG

故意買淺色的,這樣就可以用emma A party的別針來加工。
P1030903.JPG

別針購自於台灣西門町紅樓16工房,emma家的東西也好可愛,我最喜歡挖鼻豬和擠痘虎。
emma A party https://www.facebook.com/emmaAparty



GINKGO
http://www.ginkgo-vietnam.com/
共有九間店,分別在河內、會安、芽莊和胡志明,胡志明有三間店。

地址:54-56 Bui Vien, Dist.1, HCMC
電話:+84-8-3837-3077

地址:10 Le Loi, Dist.1, HCMC
電話:+84-8-3521-8755

地址:254 De Tham, Dist.1, HCMC←GINKGO concept store,我去這間
電話:+84-8-6270-59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