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05.JPG

第一次來這間餐廳是去年十月的事了,前幾個月才又和朋友去第二次,晚上的氣氛和白天很不一樣。

P1010073.JPG

P1010084.JPG

這是餐廳送的酒
P1010074.JPG

不知道是誰先發現的,經過燈光折射後的影子很有趣,這樣我們也能玩很久 XD
P1010076.JPG

P1010082.JPG

這次點的餐也都很好吃,無雷。

Melon, Jambon de Parme($210,000VND),我好喜歡這道,和Carpaccio de Filet de boeuf一樣愛。
P1010080.JPG

這是上次來的時候點的
IMG_3238.jpg

Risotto aux fruits de mer($245,000VND)
P1010077.JPG

Fettucini($265,000VND),雖不難吃但略嫌普通
P1010078.JPG

Meli-Melo de St Jacques, Saumon, bar Poelee ($240,000VND),中間是白飯和蘆筍,旁邊是魚肉和干貝。
P1010079.JPG

Entrecote($315,000VND),碳火烤的牛肉軟嫩、薯條好吃,旁邊的蕃茄也很棒。我覺得來這間餐廳,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點牛排是個好選擇。
P1010081.JPG

飯後我們點了些甜點,並請餐廳的人幫我們送到游泳池畔慢慢享用。

Tarte Tatin 125
P1010086.JPG

Prefiteroles chocolatamndes($140,000VND),冰淇淋有點過甜了。
P1010087.JPG

Papagayo這個院落裡分三區,一區是Papagayo餐廳,一區是酒吧,酒吧前有游泳池,
P1010092.JPG

P1010085.JPG

照片看起來很詭異,但實境沒這樣的
P1010094.JPG

P1010098.JPG

在泳池邊聊聊天、喝喝小酒,氣氛是很好,但蚊子好!多!沒五分鐘我就被叮了五個包,立刻向老闆求救,老闆給了一瓶防蚊液,擦完後蚊子是退散了,但被咬的已經癢得受不了,只好跟老闆要一桶冰來止癢。

這款Soffell和曼秀雷敦出的Remos,都很有用,但我個人比較偏愛Remos,因為可以用噴的,不沾手,比較方便。
有一陣子我常幫朋友買回台灣或送人,還特地去詢價,不過這是因為一次買很多才這樣,如果只是要買一瓶,我就直接在路邊藥局或超市買。
P1010096.JPG


------------------------------------二個月後分隔線------------------------------------

朋友說Papagayo最近蓋了一個Pizza窯,Pizza還不賴。

因為是新菜還來不及加印在menu上,所以要另外詢問店員。

Margherita,180,000VND,是薄片Pizza,雖然薄但不軟,好像一共有四種口味。
P1030492.JPG

這次坐在室內,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些不一樣,是因為燈光的關係嗎?
P1030485.JPG

P1030486.JPG

這應該是烤牛排的地方
P1030487.JPG

剛剛說Papagayo這個院落分為三區,
一區是餐廳,餐廳後方有個小小的兒童遊戲區,
一區是酒吧,酒吧後方有個大人玩球的沙地,
第三區就是這間diabolo。

diabolo是扯鈴的意思,連LOGO也設計得像扯鈴,金促迷。
P1030489.JPG

這間店的東西都好可愛,每回進去都流連忘返……,但價格很不美麗。
P1030490.JPG


延伸閱讀:
ECO Pharmacy 
Papagayo Saigon


Papagayo Saigon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apagayo-Saigon/165262770278979
地址:18 Tran Ngoc Dien, Dist.2, HCMC
電話:+84-8-6252-1333
營業時間:11:30~
papagayo.bmp

順便說,聽朋友說二郡的Bakery by sweet + sour搬家了,就在舊址的隔壁巷子,是說除非你住在二郡,不然應該不會特地去二郡買杯子蛋糕吧?
一郡的L'usine就有賣Bakery by sweet + sour的產品了,尤其是Dong Khoi那間,現在還有專區展示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