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talogo.png

Cucuta雖隱身於Dinh Tien Hoang路的某條小巷內,但也不難找。
店門有很多綠色植物,擺設也以木質材料為主,很清新的感覺,我很喜歡,但是…….店內空間很小,和臉書上的照片給人的空間感有點落差。門口的招牌很別緻,上面有個立體茶壺,不知道的可能會以為是英式下午茶店吧~
P1020851.JPG

一進門是吧台,吧台上也有許多綠色植物,老闆應該是個很愛大自然的人吧?
P1020884.JPG

P1020875.JPG

這是蜥蜴的籠子,是店內客人帶來的,蜥蜴主人發現同行友人對蜥蜴很感興趣,還讓蜥蜴出籠讓朋友抱抱牠,可惜當時我跑去TOMS鞋店,沒見到蜥蜴本人,自從去Babo Coffe親眼見到那麼多爬蟲類齊聚一堂後,我對蜥蜴已經沒那麼敬而遠之了。
P1020852.JPG

一樓
P1020879.JPG

P1020872.JPG

天井,這棟應該也是一般民房改裝的吧?
P1020869.JPG

P1020864.JPG

二樓,店內到處可見植物擺飾。
P1020862.JPG

P1020877.JPG

窗邊是像吧台那樣的座位,配上高腳椅,一個人來這裡的話,坐在這區上上網看看書,累了就看看窗外,應該很輕鬆、悠閒,好啦,和情人也可以坐這裡啦,坐在最裡面的話應該會旁若無人貌,因為背對眾人,眼裡只有天空 XD。
P1020878.JPG

店貓,進店裡沒看到貓,我問店員:貓在哪裡? 店員還很認真地找了一下,然後告訴我,他也不知道。
哈哈,貓不就是想出現才會出現的嗎?真是多問的。
P1020870.JPG

看完店內實景照,再看網路照,是不是有點落差?
facebook.jpg

雖然空間有點小,但店內營造的氣氛並不差,有設計感的吊燈、精心挑選的圖畫和隨處可見的植物(雖然有些是假的),配上五彩繽紛的飲料和朋友間聒噪地聊天,無疑是一個美好的假日午後。

只是假日的生意爆好的,人超多,我們又很幸運地遇到店內冷氣壞掉……..

招牌好像是各式各樣口味的蘇打水,店內客人(都是越南人)的桌上幾乎都是蘇打水,我們也跟著都點蘇打水喝。
Cucuta用的是MONIN牌糖漿,在吧台後方牆上一字排開、種類眾多。
P1020853.JPG

加了各種不同糖漿的蘇打水,我覺得喝起來大同小異,倒是朋友點的Bubble Gum,我覺得最特別,上面是一層厚厚的奶霜,但吃起來有優格的感覺,有得吃有得喝雙重享受。
P1020854.JPG
由左至右:
Smoothie Green Tea & Banana(48,000VND)
Italian Soda Bubble Gum(52,000VND)
Soda Apple Pie(42,000VND)
Blue Ocean(42,000VND)
Soda Pink Grapefruit(42,000VND)

延伸閱讀:
TOMS鞋店
Babo Coffe - Coffe Pets

Cucuta的另一個賣點是,每週四和每週六都有現場演奏的表演。
海報也設計得很好看
acustic.jpg

Cucuta Coffee
https://www.facebook.com/Cucutacafe
http://cucutacoffee.wordpress.com/
地址:2D Nguyen Thanh Y, Da Kao, Dist.1, HCMC
電話:+84-917-033-983
營業時間:6:30~23:00
cucutamap.bm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