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85.JPG
蝴蝶姐姐溫馨提醒:chia seed是種子,不能帶回台灣哦~

幾個月前看到姐姐謝金燕在台灣的Mr. Chia的電視廣告,裡面說到的效果,讓本人十分感興趣,無奈人在海外,賣不到~
某次和蝴蝶姐姐聊天,她提到她在美國買到的Chia Seed和姐姐謝金燕廣告的東西是一樣的,她說美國的價格很美麗,越南賣得比較貴,殊不知台灣賣得更貴。

想說反正都一樣是奇亞子也不一定要吃Mr. Chia,然後就迫不及待地到蝴蝶姐姐介紹的藥局去買回來吃。

第一次買的是500g包裝的黑色奇亞子,特地照了正反面照,讓在越南的觀眾朋友們可以仔細瞧瞧。我個人在越南買東西很怕買到假貨。
img123.jpg

img124.jpg

黑色奇亞子本人
P1020637.JPG

白、黑奇亞子
page1.jpg

蝴蝶姐姐介紹的那間藥局,貨很齊全,有1000g、500g和隨身包(8g*10)。

1000g的有送一個量匙,一匙好像是15g,也是建議食用量。
P1020901.JPG

前陣子返台在棉花田也有看到同牌的奇亞子,1000g要1,900NTD。
越南現在的售價是
1000g:990,000VND(≒1,414NTD)
500g:545,000VND(≒778NTD)
隨身包(8g*10):185,000 VND(≒264NTD)

會買隨身包是想說出門玩時方便攜帶,可是回家一算,發現比一般包裝貴好多,以後應該不會買了吧,可以裝在小罐子裡帶出門。

不知道奇亞子的來歷,可以參考這個網誌:
http://ponyooo555.pixnet.net/blog/post/191165609

我也是看別人介紹的,就不多說了,搜尋Chia Seed 奇亞子就可以找到好多分享。

Chia Seed裡有這個和那個(是哪個?),聽起來就是可以養顏美容還可以幫忙卸貨(這個才是我的重點),網路上有人說可以減肥,那根本是____,本人是不相信啦,如果光靠吃這個就可以減肥,那這世上就沒胖子了,是不?

這個是健康食品,所以一般藥局應該沒再賣,可以找有在賣健康食品的藥局問問看。
Crescent Mall樓下的藥局,我去問過,並沒有販售。

Crescent的Luke's Pharmacy,還貼有大海報
P1020648.JPG  

Sky Garden的Luke's Pharmacy
P1020887.JPG

我都在Sky Garden的Luke's Pharmacy買。
Luke's Pharmacy是連鎖藥局,只有四間店,三間在七郡,一間在二郡。

Luke's Pharmacy
http://www.lukespharmacy.vn
www.facebook.com/Lukes.Pharmacy

地址:Sky Garden 2, S49-1 Pham Van Nghi, Dist.7, HCMC
電話:+84-8-5410-6630
lukes.bm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Crescent Plaza, 105 Ton Dat Tien, Dist.7, HCMC←上個月經過二次都沒開門,不知道怎麼了
電話:+84-8-5414-8448

地址:Sunrise City, 23 Nguyen Huu Tho, Dist.7, HCMC←在七郡Lotte Mart斜對面
電話:+84-8-3775-4949

地址:33 Thao Dien, Dist.2, HCMC
電話:+84-8-3744-6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