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57.JPG
雄王節那天經過923公園旁的有骨氣港式火鍋Nguyen Trai店,因為店面是大紅色,很引人注目,我就多看了兩眼,竟然被我看見裡面有美珍香的招牌,就是上圖,真是好眼力(挺)。

我很喜歡吃美珍香的現烤肉乾,有陣子在台灣,還痴迷到會繞路專程去買,那天剛好在附近吃飯,飯後就順便過來看看是不是我眼花,沒想到還真的是美珍香。

有禮盒裝肉乾、隨身包肉乾、肉鬆和蝦米卷,但沒有現烤肉乾。
P1010560.JPG

P1010559.JPG

P1010558.JPG

我買了一罐肉鬆,回家一算,竟然快要台幣400元,我當時心算明明是350元啊~(差50元是在計較什麼?)
紙袋還很搞剛地繫個中國結。
P1010587.JPG

有製造日期和賞味期限標示。
P1010589.JPG

隔天午餐立刻開吃。
P1010611.JPG

美珍香的肉鬆有點甜,但也還不錯吃。

有骨氣港式火鍋有二間店,另一間在十郡,不知道有沒有賣美珍香。
這間店主要是賣火鍋的,賣美珍香應該只是順便,招呼我們的服務人員說如果我們改天去吃火鍋會給我們打九折呢,不知道有影沒影。

有骨氣港式火鍋Nguyen Trai店←我在這裡買美珍香
地址:206B Nguyen Trai, Dist.1, HCMC
電話:+84-8-3926-0839
kishin.bmp

有骨氣港式火鍋Nguyen Tri Phuong店
地址:386 Nguyen Tri Phuong, Dist.10, HCMC
電話:+84-8-3834-7512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