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67.jpg

這棟樓,一樓是Fanny icy cream,二樓是Temple Club,三樓是3T。
P1000454.JPG

P1000444.JPG

P1000432.JPG

Bitexco Financial Tower長太高,到處都看得到
下雨時,那個屋頂就會放出來擋雨,聽說平陽的菊芳館羊肉爐也有這樣的裝置。
P1000443.JPG

用破掉的復古花紋碗盤應該是這店的特色,一般路邊攤都是不鏽鋼或塑膠碗盤。
P1000428.JPG

調味料,但因為肉都有醃過,所以我偶爾沾個檸檬鹽吃。
P1000435.JPG

Roasted beef with cheese,240,000VND(≒342NTD),起士牛肉,應該說是原味牛肉,牛肉捲洋蔥塊,這樣配挺不錯的
P1000436.JPG

Roasted wildboar with lemongrass & chili,230,000VND(≒328NTD)同行的二位食肉無數的男子漢說這不是山豬肉!
P1000437.JPG
某次返台時去鎮西堡玩,民宿老闆請我們吃烤豬肉,我們問老闆那是不是山豬肉,老闆說:養在山裡的就是山豬肉。(老闆好幽默,唱歌也好好聽)
所以這間店賣的山豬肉應該也是養在山裡的平地豬吧~哈哈哈

烤ing
P1000445.JPG

Lotus Rice,280,000VND(≒400NTD),蓮子荷葉飯,料挺多,但飯是一球一球的沒炒開。
P1000439.JPG

P1000440.JPG

免費的生菜沙拉
P1000438.JPG

飯後水果
P1000446.JPG

整體來說,還不錯,肉滿新鮮的。
我覺得這間店的主題就是『越南路邊攤』,但因為開在天台上所以比較浪漫。
原以為主要客源應該是不敢吃真正的越南路邊攤或不知道去哪裡吃的歪果人,但我來的這天,來的客人有一半都是越南人。
環境還算整潔,雖然廁所沒有很乾淨,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都說是路邊攤了)。
可能因為地點的關係,價格有點偏高,三個人吃了二盤肉、一盤炒飯就快90萬越盾(原來在天台上烤肉是很貴的)。

P1000447.JPG


-------------------------------我是分隔線-------------------------------

我常看別人的網誌,有些常在看的,看著看著就覺得格主是朋友了(明明就不認識,很愛裝熟這樣)如果格主太久沒有更新,就會想說他怎麼了?
最近有個之前一直在發裸的部落格,在停了二三年後終於更新了,感覺就像和朋友久別重逢這樣,看到他一切安好,感到很開心,哈哈哈。(是說到底干我什麼事啊~嘖嘖我自己)
-------------------------------我是分隔線-------------------------------

3T Vietnamese Barbecue
地址:29~31 Ton That Thiep, Dist.1, HCMC
電話:+84-8-3821-1631、+84-908-357-530
營業時間:17:00~23:00
3T.bmp


P1000422.JPG

P1000423.JPG

P1000424.JPG

P1000425.JPG

P1000426.JPG

P10004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