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和小歐一起坐計程車從Phu Nhuan郡到一郡的途中,小歐提到去年12月我們一起發現的The Coffee Factory賣的抺茶拿鐵很好喝,餅乾也很好吃。

但我想主要是晚上的氣氛不錯。

我說那間店開在那裡對我們來說不太順路,雖說不錯倒也沒好到值得專程跑去,而且那間沒冷氣,這種天氣沒冷氣人會乾掉的。
語畢沒五分鐘,The Coffee Factory 2號店立刻印入眼簾!
小歐說改天要來,但是我昨天沒揪小歐就偷跑去了,可能因為這樣我當場得到現世報。

就開在Ebisu隔壁
P1000221.JPG

裝潢風格和1號店一樣,只是2號店比1號店大
P1000219.JPG

P1000222.JPG

P1000224.JPG

店內的出勤是用指紋辨識來管理。令我好奇地詢問店員,老闆是哪一國人,店員說是日本人。
P1000239.JPG

有冷氣區,但是沒禁煙,我半途就移動到室外區了。
P1000216.JPG

P1000228.JPG

朋友點的Sky Blue,是用蘇打水和糖漿調出來的,我試喝一口後,內心有忍不住翻白眼,不知道是不是她有感應到,她沒怎麼喝。
P1000209.JPG

無酒精的Mojito,39,000VND(≒56NTD),雖然裡面有真的檸檬汁,因為加了濃濃的糖精,也是個失敗的飲料,點這個是要解渴止熱的,但喝這個只會愈來愈渴吧~
P1000214.JPG

水果優格,39,000VND(≒56NTD),上面的水果是新鮮的,好吃,還好有點這個。
P1000210.JPG

想說點了二杯非咖啡的飲品都大失敗,那就來點個咖啡吧~
Espresso,20,000VND(≒28NTD),很濃,濃到我覺得有焦味,所以跟店員要了杯熱水來,自己調成美式咖啡,焦味就沒那麼濃,但仍然不是我愛的口味。
P1000237.JPG

應該讓這間店停留在那晚的記憶裡的。


The Coffee Factory 2號店 就開在Ebisu旁邊
https://www.facebook.com/ThecoffeefactoryVN
地址:37 Mac Dinh Chi, Dist.1, HCMC
EBISU.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