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在Le Thanh Ton吃晚餐,吃完晚餐朋友說Akuruhi Supermarket(地址:03-05 Le Thanh Ton,Dist. 1,HCMC)有在賣台灣之前很紅的雷神巧克力,現在紅的是心之和了,所以我們就去跑去找,結果店員說賣完了,而且不清楚什麼時候會再進貨(難道有人來掃貨嗎?我晚了一步!)

於是我們失望地離開,跑到哈根達斯後方的Family Mart買麫包,在冰櫃裡看到一個奇怪口味的冰,我就買了一支來試著填補買不到雷神的空虛。

玉米加四季豆還是毛豆?還有一樣實在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一支9000VND。
味道呢?有玉米味,其它的就說不出來了,它無法填補我的空虛。
IMG_5171.jpg

我覺得這間Family Mart,是台灣小七的等級,東西挺多樣化的,有隨身去漬霸、製冰模、浴鹽、越文版的蠟筆小新漫畫,還有現做的御飯團(我吃過辛子高菜口味,還不錯),這裡的菜好像也沒有比超市的貴。
還有文具哦~左邊綠色那支是Plus出品的修正帶式的雙面膠,很好用,之前我還特地從台灣帶一支來。
IMG_5174.jpg

這間有賣Ecotools的刷具,它是美國的美容工具品牌,是不用動物毛的刷具,刷具都是用合成毛做的,強調環保愛地球這樣。
台灣沒進,上次返台還找代購買了二組,沒想到這裡就有,而且價格沒比台灣代購貴太多。  http://www.ecotools.com/
P1000112.JPG

架上剩不多,不知道賣完還會不會再進。

這裡原本是CitiMart,CitiMart搬到Saigon Square2後,現在又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應該是閉店了吧?對我來說還真是有點不方便呢~雖說這間Family Mart的東西挺多的,但畢竟不是超市啊啊啊~ 例如......這裡沒有生黃豆。
Ramen Bar Suzuki.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