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54.jpg

Oasis Cafe在Go Vap舊邑郡的Le Loi路上,但Le Loi被Pham Van Dong這條大路一分為二,我們原本按地址找去,發現Le Loi 145號之後就不是Le Loi了,而這附近並沒有Oasis的蹤跡,於是打電話到店裡問,才知道原來Oasis Cafe 在Pham Van Dong這條大馬路的對面。

Pham Van Dong這條路是新路(應該通車好久了),很大條,向西邊走是往機場方向,向東邊走是往守德。
看了地圖我才恍然大悟,這條路就是我還住在平陽時,在平造橋旁施工綿綿無絕期的那條鐵支路,曾幾何時都已經通車了呢~從守德到新山一機場更方便了,雖然新山一機場以後好像就不是國際機場了,國際機場未來會設在頭頓那一頭。

如果從一郡來,可以走Hai Ba Trung,一直直直走,走到天涯的盡頭,當路名變成Nguyne Kiem,然後又看到一個大圓環時就右轉,再切到最外側的車道,馬上就會看到一條叉路,Oasis 就在叉路裡,在一座寺旁邊。

如果從守德來,就走Kha Van Can柯萬斤路,也是直直直走,走到天涯的盡頭,當路名變成Pham Van Dong,就在圓環來個大迴轉,然後你就知道了。

Kha Van Can路上有鱷魚肉店哦~


光是要怎麼去,就打那麼字,就知道我們也是找了一小會兒~

在叉路口就會看到招牌
P1130280.JPG

P1130279.JPG

門口的迎賓蕨類,好大顆(應該是蕨類吧?如果不是請糾正我,謝謝)
P1130278.JPG

想往裡走就得玩水上漂~水上的石頭很穩固,池子裡有很多錦鯉,每隻都很肥美(是想吃嗎?)
P1130224.JPG

小人在這裡看魚看得很開心~

這裡有分室內和室外區,但我們想說都來到這了,應該要坐室外才對,不然就欣賞不到景觀了。

室外單南是沒有冷氣,但有電風扇和噴霧,時間一到噴霧會全部啟動,啟動之後就仿佛在仙境了。

這椅子應該坐沒多久就會屁股痛吧~
P1130260.JPG

窗戶旁的座位都是面朝向外,要讓顧客看風景吧?!但白天真的沒什麼好看的,但晚上就不一定了,如果Pham Van Dong的車流量夠大,應該也是不錯
P1130244.JPG

P1130243.JPG

這區的椅子上和窗戶旁的座位一樣,都放有假毛皮,和南越的天氣好不搭,但很有戲,J說這樣很像山寨大王在坐的椅子,我說如果我坐在上面,第一句話一定是『眾嘍囉們~今天都搶了些什麼東西啊?』,還要搭配男子漢翹腳法。
P1130228.JPG

這個樓梯金恐怖,也有正常樓梯,只是正常樓梯的擺飾很奇怪。
P1130232-vert.jpg

正常樓梯的樓梯間有這位
P1130274.JPG

對面是這位,二位每天都在對望………
P1130273.JPG

這間咖啡店的風格就和這區一樣,是混搭風,我才疏學淺實在看不出是什麼風格,J說這裡的風格和冰與火之歌很像。

P1130241.JPG

P1130233.JPG

P1130227.JPG

P1130235.JPG

這種座位只有這一個,在水裡的座位,像船一般,大M小朋友如果來這裡,應該會想坐這裡吧?
P1130230.JPG

P1130238.JPG

為它而來,不是真樹,我原期待它是真樹,而且是在室外,我想多了。
P1130223.JPG

P1130242.JPG

樹屋裡長這樣,看起來不好坐,還是從遠處看它就好,我們是來看它的不是來坐它的。
P1130248.JPG

在樹屋裡發現這個小屋
P1130249.JPG

P1130255.JPG

裡面有專屬電風扇、噴霧和電源插座,我們立馬換到這裡坐
P1130259.JPG

Menu,下午六點前後的價格不一樣,我們點了二杯蘇打水和一杯貝里咖啡,一共是99,000VND,今天J請客,真好~
P1130216.JPG

img053.jpg

很久沒和J在一起像這樣說走就走的探險了,這天真好~

Oasis Cafe
地址:303 Le Loi, Dist. Go Vap, HCMC
電話:+84-8-3608-9800
IMG_5096.png

如果你人在西貢,在google map搜尋Oasis Cafe就會找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