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Aeon時只有小逛一下超市和吃丸龜拉麫,想說這次要好好逛一下。

一樓有多啦A夢在賣銅鑼燒
P1130190.JPG

還賣豆腐
P1130187.JPG

銅鑼燒好像是現場做的,但店內存貨好多哦~突然驚覺,我吃的那個,包裝上好像沒有製造日期耶?下次去要好好檢查一下。
銅鑼燒有紅豆、綠豆、芋頭、香蕉和奶油口味,我買的是綠豆的,麫皮的部份還OK,不軟也不硬,但綠豆餡兒太甜,一人吃一個的話會太膩,還好我有阿財好幫手會幫我吃另一半。
P1130215.JPG

一個30,000VND
P1130281.JPG

Mano Mano日本人開的美髮沙龍,本店開在檳城市場附近,好像只有一位日本設計師,其它都是越籍設計師。
現在Aeon樓上也開了一間
http://www.manomanovn.com
P1130192.JPG

3Q cut(這名字!我合理懷疑是台灣人開的)(在激動什麼?)
P1130194.JPG

兒童剪髮椅
P1130193.JPG

樂敦專賣店
P1130195.JPG

遊戲場
P1130197.JPG

電影院
P1130198.JPG

保齡球場,依時段收費(每局28,000VND~50,000VND),還可以計時收費,一小時是250,000VND。
P1130199.JPG

大創,統一定價是40,000VND。沒有我想要買的東西…,東西沒很多樣化
P1130201.JPG

但是有mini USB充電線,Saigon Square一條要賣15萬哦
IMG_5092.jpg

還有這種接頭的
IMG_5093.jpg

Aeon每一層都有賣吃的,所以到處都有餐桌椅,這是在某層的兒童遊戲區前的座椅,好可愛
P1130202.JPG

Aeon這一點好貼心,手推車可以遊走在賣場各大角落裡,小人坐在車裡自嗨,媽媽們才能好好逛~
P1130200.JPG

逛沒多久,我就餓,J說她還沒吃過丸龜拉麫,我們就來吃。
這次我點3號Udon Bukkake,清湯口味的,再加溫泉蛋、雞肉甜不辣和一份豬肉。
這次這樣就好吃多了~
P1130210.JPG

這台實在太棒了,南越天氣辣麼熱,很多東西都需要低溫保存,Aeon直接在收銀台前方放了一台製冰機,讓顧客自己取用,太棒棒惹~
P1130214.JPG

吃飯的時候,我跟J說我好像找到多年前聽說過的樹屋咖啡店,J表示很有興趣,離開超市後,我們就直奔樹屋咖啡店,Aeon下次再逛了~

丸龜製麫Marukame Udon@Aeon Mall Tan Phu Cela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