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3.jpg
我很喜歡這名片的設計,簡單有力、不解釋的風格。

我一直都唸錯它的名字,因為看了店裡這張海報,心中便有疑問,於是問了店員怎麼唸,果然是唸做Om Mani Padme hum(六字真言)的 hum
P1120933.JPG

...hum有二間,一間在三郡的戰爭博物館旁,三郡的...hum是由villa改裝的,藏身在圍牆後,走進去後的小院子造景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大約半年前和老公大人及朋友一起去吃,大家對於這間的評價都頗好,而且都覺得不能說它是素食店,而是該用蔬食店來形容它,因為它們家的東西沒有制式印象中的素食店用太多的豆類加工品,...hum的食物多半都是用天然的蔬菜來烹調。
簡單的說就是在這裡用餐對於偶爾吃素的人來說不會有少了什麼的感覺。
這次來的是一郡的...hum Lounge & Restaurant是去年新開的,和三郡的裝潢大不同,我覺得裝潢比較商業,比軟沒有三郡那種與世無爭的感覺。

光是門面就高調許多(電線又出現了……)店對面的人行道上的濃濃尿味也很高調
P1120916.JPG

P1120917.JPG

裝潢風格也是東方風
櫃台後方的裝飾
P1120958.JPG

P1120919.JPG

P1120913.JPG

用餐區分為三區
這是隱秘區
P1120901.JPG

P1120902.JPG

這是沙發區,沙發區的座位不多
P1120895.JPG

P1120893.JPG

一般桌椅區
P1120897.JPG

P1120900.JPG

P1120952.JPG

P1120920.JPG

吧台前的造景,把水池放在這裡,莫非是看過風水?
P1120909.JPG

吧台後方的植生牆
P1120956.JPG

Menu有二本,這本有文字、有價格
P1120889.JPG

這本有圖片、沒價格
P1120892.JPG

P1120891.JPG

熱茶
P1120912.JPG

綁餐具的綠色東西是真的草
P1120911.JPG

Tofu in spicy sauce炸豆腐,這道菜的沾醬是很重要的,店家提供的綠色沾醬是由香菜、綠辣椒和魚露去做的,但沒有魚露的味道,很好吃。
P1120923.JPG

Veggie salad,醬料是一種黃色的酸酸甜甜的醬,也美賣
P1120925.JPG

Steamed mushrooms in coconet,用菇類燴雞蛋然後裝在椰殼裡,雞蛋不知道怎麼做的,吃起來有顆粒的口感,整體吃起來還帶點淡淡的椰香,又有點咖哩的味道,有一點點辣,很下飯,好吃好吃。
P1120930.JPG

Brown rice in lotus leaf 荷葉蓮子糙米飯,因為是糙米的關係吧,吃起來是粒粒分明,和鳳梨炒飯比起來,味道很清新。
P1120927.JPG

Pineaple fried rice,上次對它的印象就很好,這次當然是必點
P1120932.JPG

最後單南要用甜點來畫句點
黑芝麻糊,甜而不膩,但還是不建議一人吃一碗啦
P1120951.JPG

Fruity, milky jelly,有芒果、百香果和奇異果,但那個白色小丁丁,我們一直不知道那是什麼
P1120950.JPG

P1120948.JPG

大家都很喜歡這裡的食物,所以我們約好下次還要來,而且行程都安排好了,行動力爆表這樣。

對了,差點忘了說,為什麼標題寫泰風蔬食餐廳呢?因為椰殼那道菜味道很像咖哩,於是我們就仔細的看一下menu,發現這裡有綠咖啡、紅咖哩、涼拌青木瓜(這三道坐我們隔壁的一群日本男生都有點,而且真的就長得像泰國菜),連padthai(泰式炒粿條)都有,所以我覺得這裡是泰國菜蔬食餐廳。

img042.jpg

...hum  http://www.hum-vegetarian.vn/ 二間店都是早上七點就開門了哦,還有提供早餐
...hum café & Restaurant
地址:32 Vo Van Tan, W.6, D.3, HCMC
電話:+84-8-3930-3819
營業時間:07:00~22:00
hum cafe.bmp

...hum Lounge & Restaurant←我去這間
地址:2 Thi Sach, Dist.1, HCMC
電話:+84-8-3823-8920
營業時間:07:00~22:00
...hum Lounge & Restaurant.bmp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去吃JJ’s BBQ的,http://jjbbq.com.vn/,第一次以為它中午有營業,去了之後發現人家中午沒營業,就想著下次要來吃晚餐,這次雖是晚上來,但我們不想吃把費,覺得對身材的負擔太大,但阿拉卡的品項不是pizza就是義大利麫,我們也都不想吃,最後我們決定怒吃菜!(好極端的人生)

官網上有menu但沒有價格,所以還是貼出menu讓各位觀眾朋友知道一下價格,早餐、午餐、晚餐和酒品通通有,不貴又好吃~自嗨宴客兩相宜~

P1120936.JPG

P1120937.JPG

P1120938.JPG

P1120939.JPG

P1120940.JPG

P1120941.JPG

P1120942.JPG

P1120943.JPG

P1120944.JPG

P1120945.JPG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