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裡的ADSL已經退租很多年了,原因很簡單,因為一點都不划算。

在台灣的時間,一整年算下來不到二個月,為什麼要花十二個月的網路費用?

智慧型手機還沒出現前,返台期間若是需要上網,我都是抱著筆電到家附近的星巴克去,那時都是買計時卡來用,後來換了智慧型手機,初期也是到星巴克去,但久了實在是不方便,而且拿智慧型手機卻不能隨時上網,那我幹嘛用它?可是,我又不想申請要綁約的包月型3G上網(原因同上)。

於是我打電話給我的電信商客服,跟他訴說我的煩惱,並希望他們有解決方案。

結果還真是有問有保庇!

客服說,因為我的門號沒有綁任何合約,所以可以使用他們的「無限飆網775」的方案,一個月的行動網路費用是775NTD,使用天數若不足月就依使用天數計費。揪感心!怎麼有這麼適合異鄉遊子的方案呢!

一天不到26元新台幣呢~是不是比ADSL划算很多?ADSL只能在家用,行動網路在家或外出都能用,還能分享給筆電用,一舉兩得。

所以現在我都是在越南上飛機前先打電話給電信商客服,請他們啟用,並告知關閉日期,一通電話就搞定。
 
你也有返台期間無法隨時用手機上網的困擾嗎?打電話給客服,訴說你的心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