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Le Thanh Ton 和Nam Ky Khoi Nhgia路口發現一間西班牙餐廳 OLÉ,就約了很久沒見的SH一起去。
我比約定時間早到了一小時,就先去書店買東西,回程經過我以為才開不久就歇業的ArtBook,第一次發現它時,就被門口的Breakfast at Tiffany's Q版海報所吸引。
當時店裡的商品幾乎都是Q版的電影海報,除了海報之外還有設計方面的書籍和教烹飪的小書。

Breakfast at Tiffany's.bmp
此圖取自www.taobao.com

上個月初經過時,它門口又在大興土木,所以我以為這間店陣亡了,今天再路過,發現原來之前是在重新整修,現在除了海報和設計類的書籍外,還增加了一些飾品。

IMG_4305.jpg

這好像是魔術T恤,泡水後會變大的那種
IMG_4302.jpg

最吸引我的還是Q版海報們,但不會有想購買的慾望,畢竟我們家沒有可以擺放的地方。

IMG_4307.jpg

玩命光頭的系列海報,這樣的設計和展示挺有趣的。
IMG_4306.jpg

順路又去日本人開的ZAKKA買小布袋,我現在用這個來裝羊絨圍巾,羊絨巾很薄很輕很保暖,但我粗手粗腳的很容易勾破,如果要放包包裡就先裝在小布袋裡,這樣比較安全(這招是E姐姐教我的),送禮自用兩相宜,我已經買了好幾個了。

IMG_4336.jpg

離開ZAKKA後,就去Starbucks Rex門口找SH,Starbucks Rex離OLÉ很近,就一個路口而已。

Rex Hotel門口的電線,在越南見到這種一團一團的線長在電線桿上的景像已經不覺得奇怪,但仍然很好奇的是這到底要怎麼查線啊?
P1110813.JPG

OLÉ是二個西班人開的西班牙餐廳,一進門就得到老闆娘的熱情招呼,店內的牆上有一些壁畫,環境佈置得很溫馨。
來到西班牙餐廳,我們就想著要點西班牙海鮮燉飯,menu翻到燉飯那一頁,頁首就寫著燉飯最少要點二人份,而海鮮燉飯每人份是295,000VND。
番紅花很貴,一人份要400元台幣的海鮮燉飯也是有它的道理的,但想想我們今天只有二個人,二人份的燉飯吃完,胃應該也滿了,也吃不了其它的東西,於是我開口問SH要不要離開,她說OK,我們就硬著頭皮跟老闆娘說抱歉,老闆娘人也很好,直說沒關係,然後我們就離開了。
我對這間餐廳很有興趣,西班牙人開的西班牙餐廳耶~我不用去西班就可以吃到西班牙人做的菜!得找一天和SH一起,揪其它同伴同樂才行!!

原本期望能吃到西班牙菜,離開OLÉ後還是希望能滿足期望,於是我們跑去La Habana,因為這裡也有燉飯,結果!
La Habana今天中午沒營業。La Habana今天中午沒營業。
La Habana今天中午沒營業。La Habana今天中午沒營業。
La Habana今天中午沒營業。La Habana今天中午沒營業。
La Habana今天中午沒營業。La Habana今天中午沒營業。
我只是想吃海鮮燉飯,有這麼難嗎?(已哭)

看來這是與西班牙無緣的一天,只能認份的去吃隔壁的Skewers

page1.jpg

吃完午餐,就步行到Starbucks Rex聊天聊到欲罷不能,聊到非走不可時,才和SH依依不捨地說再見(自作多情)。

IMG_4308.jpg

再見完就直接到Crescent Mall,雖然重點是在買菜,可是我最近都睡不好,當時實在是精神不濟,買菜後又得去朋友的尾牙宴,不能回家休息。
還好我突然想起之前LT有跟我說過Crescent Residence 1 的拉西都 L'apothiquaire有提供30分鐘的肩頸按摩。

肩頸按摩的項目並不在官網上列的服務項目中,但據櫃姐說在其它二間店裡也是有這項服務的。
IMG_4312.jpg

這間和Mac Thi Buoi那間一樣,不提供淋浴間,而且只是用布幕隔出按摩室。
P1110815.JPG

P1110817.JPG

P1110820.JPG

P1110821.JPG

只得把握時間來做肩頸按摩,雖說是肩頸按摩,但全程也是躺著,結束後整個人精神都來了,才讓我可以像風一樣地來去超市。

去完超市,當然就是直奔朋友的尾牙宴,一如往常的是個鼕鼕鼕鼕鏘的尾牙宴。
舞獅好可愛,胖胖的屁屁會扭來扭去,還表演喝醉酒哦~

P1110824.JPG

IMG_4315.jpg

IMG_4327.jpg

舞獅喝醉了,要回家了,於是我們也啟程回家了。

回到家,一開門就有犬在迎接我們。

P1110784.JPG

P1110785.JPG

P1110851.JPG

今日心得:沒睡好就跑去按摩的這種行為很要不得,要重拾運動鞋,恢復運動,才是正途!


★OLÉ
地址:129B Le Thanh Ton, Dist.1, HCMC
電話:+84-126-529-1711

★ARTBOOK  http://artbook.com.vn/shops/
地址:1B1 Nguyen Dinh Chieu, Dist.1, HCMC
電話:+84-8-3910-3518

地址:143 Dong Khoi, Dist.1, HCMC
電話:+84-8-3822-0838

地址:158ED Dong Khoi, Dist.1, HCMC
電話:+84-8-3827-9745

地址:146 Le Loi, Dist.1, HCMC←我去這間
電話:+84-8-3502 -1559

★La Habana
Cuban-Spanish restaurant & tapas Bar
www.lahabana-saigon.com
地址:6 Cao Ba Quat, Dist.1, HCMC
電話:+84-8-3829-5180

★Skewers
http://www.skewers-restaurant.com
地址:9A Thai Van Lung , Dist.1, HCMC
電話:+84-8-3822-4798

OLÉ.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