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跌倒後,就老是覺得頭很痛,但是跛腳人又不能去腳底按摩(會附頭部按摩),於是只好找間洗頭店來洗頭,原本是想去 Hair 99的,但想到坐小白來回的錢再加上洗頭錢,好像也沒有比在一郡省下多少,就想就近在一郡洗。

IMG_4133.jpg
這棟樓被我取名為爽快大樓,因為這棟有三間店,一間是Cleo Hair,另二間是Tokyo RelaxRelaxation & Beauty 和La Diva nail Salon。
假想中的行程安排是這樣的,先去Tokyo按摩,接著去La Diva做指甲,最後去Cleo hair洗頭髮,洗完後指甲油也乾了,然後去喝個下午茶再回家,是不是很爽快呢~哇哈哈!

Cleo開在四樓,設計師也是甲片來的。
IMG_4126.jpg

IMG_4127.jpg

照片看不出來右邊的小角落很悠閒,電風扇的微風徐徐再加上溫柔的陽光,店內又沒其它客人,很想跟老闆要杯咖啡就座喝起來,ㄎㄎ
IMG_4128.jpg

IMG_4132.jpg

可能是因為進口稅的關係,越南的摩洛哥優油賣得台灣便宜一些,這間店一瓶賣899,000VND
IMG_4129.jpg

官網上也有價目表
IMG_4131.jpg

因為頭不舒服就選了貴三三的Head SPA(500,000VND)再加上洗頭(100,000VND),今天的消費可以在台灣的Happy Hair洗健康洗二次了,嗚嗚,還是寶島好~

開始前,會先詢問要用哪一類產品,價格都一樣,店員說差別在於第一種是薄荷味,第二種是花香味。
IMG_4130.jpg

洗頭是躺著洗,洗完後就接著做Head SPA,Head SPA就是一直按摩頭部,旁邊還有超音波擴香機(應該是這名字吧),讓你邊聞著香味邊被按摩頭部這樣。

這間洗頭還OK,有洗乾淨。

說也奇怪,在Head SPA時也沒有覺得特舒爽,也沒有睡著(在Happy Hair洗健康洗,我多半會舒服到睡著),但洗完後舒服很多,頭也不痛了,我想我可能不是得了頭痛病,是得了想花錢病。

Cleo hair international
地址:68 Ly Tu Trong, Dist.1, HCMC
電話:+84-935-484-275
營業時間:10:00~20:00 每週一公休
http://www.cleo-hi.vn/

3maps.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