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走在Sheraton對面的馬路上時(不是人行道),有幾個越南人突然吆喝起來,好像發生了什麼事,因為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只能順著他們的目光往同一個方向看去,邊走路邊回頭看,但又看不出來是什麼事,深怕不小心就進入了事件的範圍內,就想走快點離開,看著看著走著走著,我就跌倒了。

我踩到一個柏油路上的小洞(直徑大約20公分吧),腳拐了一下,然後就單膝下跪了,雖然當時有點冏,但我也沒忘了要快點離開這件事,立刻優雅地起身,繼續往前走,身旁的朋友問我有沒有怎麼樣?我說,沒事,擦傷而已。接著就繼續往前走,還去二間商店買補給品。
在買東西的過程中,朋友一直問有沒有怎樣,我還一直說沒事,因為我真的覺得沒事,以為只是小擦傷,買完東西後上了車,才發現原來我在流血耶~
一上了車也才開始覺得痛,到底反應是多慢啊我?

回到家,老公大人幫我清傷口,清傷口時真是TMD痛!擦完藥時也很痛,那種痛很像犁田的痛,組織腫脹壓迫到末梢神經的痛,念書的時候有次同學騎機車載我,騎著騎著我們就犁田了,我是用肩膀去剎車,我同學比較強,用額頭去剎車,那時我們也都是在晚上要入睡時覺得特別痛,我們常在痛到睡不著的隔天交流這種經驗。我邊想著以前的事,一邊痛著一邊笑著,接著就睡著了。

睡前我還跟老公大人說,就算受傷也無法阻擋我要繼續運動強身加減肥的決心。
起床後,才知道事情並沒有憨人想得那麼簡單,原來我不是只有擦傷而已,我當時應該是跪得很大力,再加上人胖,配合上重力加速度,一直到現在膝蓋還是腫的,真擔心骨頭有沒有事。
想單南,運動這件事又要停個幾天了,嗚~嗚~嗚~

去買補給品時,買了巧克力餅乾安慰自己,是的,我很會找理由自肥,一邊說要減肥又一邊在自肥,我是個矛盾的人,無誤。
照片 2.JPG

希望我早日康復,不要留疤,骨頭也頭好壯壯,接著就可以開始運動,成為一個苗條人。

照片 1.JPG

這位不顧我跛腳還一直想揪我玩布布
照片.JPG

年關將至,Nguyen Hue上的新年裝飾已經完成,到了晚上人潮總是特別多,上週才聽說有人在市區拿著手機在拍新年裝飾時,手機被人瞬間抽走,當時身邊也是有很多人,出門在外一切都要自己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