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632.JPG
這間在今年才開幕的餐廳,在Tripadvisor上評價頗高,雖然注意它一陣子,但由於它的所在位置在范五老區,所以一直沒有去,但最近到Tripadvisor上找餐廳,發現評價愈來愈高,所以還是打算來試試看。
(我輩的刻板印象是范五老區有很多搶劫案,每次去那裡都會神經緊繃,所以就不是很愛自己去,雖然那裡也挺好玩的)

P1110625.JPG

這是間可愛小店,空間很可愛、擺飾很也可愛。

這張大海報是掛在廁所裡的,作者很明顯的是位培根愛好者。
P1110610.JPG

這句話的靈感應該是來自喬治歐威爾(George Orwell)所著的動物農莊(Animal Farm)裡的:
All animals are equal, but some animals are more equal than others.
所有動物生來平等,但有些動物比其他動物更平等。
P1110602.JPG

飲料在前台製作
P1110608.JPG

餐點則是洗手間門口的半開放廚房裡製作,火爐上方沒有抽油煙機。(洗手間和廚房有玻璃牆隔開)
P1110611.JPG

空間很可愛是指整間店大約只有17個座位。
IMG_4015.jpg

P1110603.JPG

擺飾多半都是和豬有關
P1110606.JPG

P1110609.JPG

P1110630.JPG

P1110607.JPG

P1110628.JPG

menu
IMG_4012.jpg

IMG_4010.jpg

IMG_4011.jpg

今天點茶(PG Tips 25,000VND),杯子也好可愛
IMG_4023.jpg

Caesar Salad 75,000VND,本來是想點BLT的,因為TripAdvisor上的評論有很多都說下一次去想試試BLT,但店員建議我點Caesar Salad。
生菜有新鮮,但培根太鹹
P1110612.JPG
 
Notorious P.I.G. 鹹名昭彰的豬 100,000VND(6吋)
我喜歡吃鹹一點的培根,但這培根的鹹度,已經到了我無法接受的程度
page1.jpg

挺有型的大電風扇
P1110622.JPG
店內沒有冷氣,我一直坐在風口,因此也不覺得熱,反而一整餐吃下來,覺得自己很像在拍MTV的Suprestar這樣,但離開後才發現我好傻,因為油煙全都被吹到我身上來了,於是全身都是油煙味,一直到晚上回到家還聞得到…….
TripAdvisor上的評論也有說這間店的價格在這一區是偏高,我個人是覺得價格尚可接受,但環境可以再提昇一點,用電風扇排油煙這件事有點遜。

結帳後的第一件事是直奔對面的OK便利商店買礦泉水。


The Hungry Pig
地址:144 Cong Quynh, Dist.1, HCMC
電話:+84-8-3836-4533
營業時間:07:00~22:00
https://www.facebook.com/Thehungrypigcafe
TheHungryPig.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