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郡的算是我常出沒的地方,尤其是Crescent mall,現在如果要到超市買菜,多半都是到它樓下的Giant,買菜之前可以先去The Coffee bean 喝杯咖啡或是去Phuc Long喝奶茶,然後再逛逛一樓的服飾店和鞋店,咦?搜蕊,我話癆了。

Crescent Residence在第七郡富美興,有提供短期租賃和長期租賃,上週末有朋友到這裡來小渡假(這種心情只有住在鄉下工業區的人能明瞭,擦眼淚ing),我才能有機會一睹裡面的廬山真面目。

朋友有事先訂房,所以Check in時,報上預訂人的名字就可以了(如果不放心,可以通過mail訂房,然後把確認後的訂房資料內容印出來在Check in時提出)。
Check in完成後,櫃枱會發給你鑰匙卡,門房還會幫你把行李送到房間。

IMG_3404.jpg
溫馨提醒:入住飯店或出租公寓,要記得帶護照。

客廳
IMG_3377.jpg

桌上的是迎賓花,衛生紙是朋友帶的,另外的二張A4紙是電視台的節目名稱表。
IMG_3382.jpg

這次朋友訂的房型是二房,主卧房有浴室(有浴缸),次卧沒有浴室。
room.jpg

浴室的消耗品,每天都會補充、更新,有提供衛生紙。
Bathroom.jpg

住Residence的好處就在有提供廚房和家電。
洗衣機和烘衣機,有小孩的家庭,就算是短期入住也是很需要這二樣的~
IMG_3385.jpg

廚房,家電的品牌幾乎都是Electrolux。
IMG_3387.jpg

IMG_3386.jpg

IMG_3397.jpg

鍋碗瓢盆都有,還提供油、洗碗精和菜瓜布
IMG_3398.jpg

IMG_3396.jpg

IMG_3395.jpg

IMG_3394.jpg

IMG_3393.jpg

礦泉水只有提供二瓶
Tableware.jpg

Crescent Mall樓下就有超市,如果想自己煮飯,可以到超市買菜,超市有提供送貨到府服務。
如果不想自己煮,沿著湖邊走就會看到很多餐廳,怡寶、大長今、Thai Express、Boomerang、El Gaucho等等,當然也可以叫外送。

如果想運動,這裡有健身房和游泳池,住戶可以免費使用。

如果你想到一郡去,Crescent Residence還有提供接駁車。
Crescent Residence的接駁車時刻表
timetable.bmp

富美興小巴的Route 2路線,可以坐到Parkson Paragon再步行到Crescent
timetable1.bmp

以上二張圖片,取自The Crescent官網
http://www.the-crescent.com/en/apartment-for-lease/local-amenities

如果是租到可以看到湖景的房間,那就更棒了~!

一房的費用是120USD(++)/1晚
二房的費用是160USD(++)/1晚

Crescent Residence
電話:+84-8-5413-6077~8

crescentmap.bmp

party y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