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Blanchy是大名鼎鼎的胡椒先生,他是法國人,在1895年西貢為法國殖民地時,當選為第一任的西貢市長。
他曾經種過咖啡,失敗後改種胡椒,由於經營胡椒事業大成功,因此被稱為『胡椒先生』(Mr. Pepper),在他去天堂後,還有一條路被改名為Paul Blanchy Street以紀念他,那條路就是現在的Hai Ba Trung。

Blanchy Street就位於Hai Ba Trung上,在鴉片工廠 The Refinery 的那個院落裡。
(現在開餐廳都要講故事,哈。)
這間餐廳雖以法國人的名字命名,但賣的不是法國菜,而是南美風創意壽司料理,到底是多有創意的料理,我不知道,因為我們點的是午間套餐,並不覺得有什麼新奇,可能單點的菜餚比較看得出創意。

IMG_2145.jpg

IMG_2144.jpg

IMG_2147.jpg

IMG_2148.jpg

IMG_2146.jpg

Angus Beef with Teriyaki Sauce
IMG_2154.jpg

沙拉醬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page1.jpg

Bento Box
IMG_2156.jpg
左上角的是炸花枝,很軟嫩,右下角的是雞肉+飯,雞肉用的是雞胸肉,不優。

IMG_2159.jpg  

Blanchy的老闆開了二間店,一間叫Blanchy’s Tash的bar,和Blanchy Street這間餐廳,原本二間都是在Blanchy’s Tash的現址,後來不知道為什麼Blanchy Street搬到現在的地方。
之前聽朋友介紹說『Blanchy』的餐很好吃,因為不知道他們分房了,某天中午跑去Blanchy’s Tash,結果撲了個空,後來回家仔細地研究了一下(到底是有多愛吃?),才知道原來是餐廳搬家了,冏。


Blanchy Street←賣餐的
地址:74/3 Hai Ba Trung, Dist.1, HCMC
電話:+84-8-3823-8793
營業時間:11:00AM~14:00PM, 18:00PM~22:30PM
http://www.blanchystreet.com/

Blanchy's Tash←賣酒的
地址:95 Hai Ba Trung, Dist.1, HCMC
電話:+84-909-028-293
營業時間:17:00PM~03:00AM
http://www.blanchystash.com/

BlanchyStreet.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