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 Gach Quan位於Dang Tat路上,10號是Cuc Gach Quan,9號是Cuc Gach Party,本來訂位是訂Quan那邊,但當天停電於是我們被安排到Party去。
Party裡有提供投影機和投影布,不知道是不是拿來辦活動用的?

10號的Cuc Gach Quan
陳平建築師辦公室(?)
IMG_2054.jpg

9號的Cuc Gach Party
IMG_2052.jpg

IMG_2051.jpg

IMG_2050.jpg

IMG_2047.jpg

IMG_2049.jpg

IMG_2025.jpg

這是間特色餐廳,很有趣,碗是破的、筷子是長短腳,還特意在餐桌上放竹編菜罩,就好像前幾年台灣流行的復古餐廳,在TripadVisor上的評價也很兩極,有的人很愛,有的人覺得不值得來這裡浪費錢。

---------------------------------------
感覺是很主觀的,A覺得好,B不見得會覺得好。
---------------------------------------

page3.jpg

page1.jpg

IMG_2045.jpg

IMG_2021.jpg

IMG_2001.jpg

IMG_2004.jpg

IMG_2034.jpg

IMG_2038.jpg

洗手間
page2.jpg

這裡的menu就像本筆記本,有一點很不貼心的是。圖。片。非。常。少。如果英文不好、越文也不好,那點餐就會很辛苦了~
IMG_1993.jpg

IMG_1992.jpg

IMG_1990.jpg

相較於其它提供iPad供顧客點餐的餐廳,老闆可能有他的堅持。
IMG_1989.jpg

和服務人員溝通後,我們4個人點了五菜一湯
IMG_2009.jpg

Sour soup with prawn - Minced meat / Canh chua tom - Thit Bam $90,000
IMG_2010.jpg

Fish stewed in a claypot / Cá lóc kho tộ $90,000
IMG_2016.jpg

Spring rolls with pork and shrimp / Chả giò tôm thịt $90,000
IMG_2008.jpg

Fried tofu with lemongrass and chili / Đậu hũ trứng chiên xả ớt $90,000
IMG_2007.jpg
 
Prawn with tamarind sauce / Tôm sốt me $90,000
IMG_2006.jpg

Salad with beef crushed with vegetables / Gỏi bò bóp thấu $90,000
IMG_2005.jpg

Golden Apple juice / ép cóc 75,000
IMG_2017.jpg

吸管是空心菜梗!很可愛吧!
IMG_2019.jpg

用餐完,拿到餐廳名片,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間餐廳很久以前就有朋友推薦,名片上都是越文,也沒有網址,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餐廳,於是被冷冷地夾在名片本裡。
最近有朋友又來這裡吃飯,我才又想起了這間『拿空心菜梗當吸管』的餐廳。

負責點餐的服務人員,英文還挺流利,而且很親切,和顧客討論點菜內容時會坐在你旁邊。

這裡非常不適合自己一個人來吃,4~6個人會比較好點餐。


地圖座標:10.792917, 106.688946

Cuc Gach Quan
http://www.cucgachquan.com.vn/
地址:10 Dang Tat, Dist. 1, HCMC
電話:+84-8-3848-0144
手機:+84-1657-101010
這間餐廳離Vincom大約3公里,坐小白大約是50,000VND。
cucgachquanmap.jpg

cucgachquan_map.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2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