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連放了四天假,雖然我每天都在放假,一直都搞不清是為何而放,乾脆一次查個清楚:
越南國定假日:
A.農曆的三月十日是雄王節,顧名思義是為了紀念雄王(越南民族始祖)。
B.國曆的四月三十日是解放日,為紀念1975年4月30日北越軍隊攻陷南越首都西貢。(因為隔天就是勞動節,所以解放日的假至少有二天)
C.國曆的九月二日是獨立紀念日,紀念1945年9月2日胡志明發表【獨立宣言】

這次前面二天都在營休假,後面二天被強迫去頭頓陪打球。(這是第四次來頭頓了,再努力點就可以拼過去過七次的番切了)
一大早就集合,到達集合地點,天才剛亮。
P1110183

路上看到的移動式甘蔗攤,和台灣整把甘蔗都載出來,當場削皮的銷售方式不同,我覺得整把載出來的比較好玩,可以自己選一支,待在旁邊等老闆削好,期待之後得到的甘蔗比較好吃。
P1110199

頭頓路邊,晴空萬里隨便拍都美
P1110207

水筆仔
P1110209

可愛的球車
P1110212

到頭頓去打球,當然是住在美之城 Paradise Golf Club
P1110284

IMG_0657

IMG_0671

P1110270

當天的晚餐在小木屋區的游池旁
P1110268

吃得我滿肚子的螃蟹蛋蛋
IMG_0675
----------------------------------------------------
同場加映:
2011跨2012 的那個新年,我們也在頭頓美之城,當天的晚宴是在球場內的另一頭,浪漫的氣氛讓我當場哇了一聲~
P1080087
----------------------------------------------------

本來是打算老公大人去打球時,我要去耶穌山挑戰爬樓梯,但當天的天氣實在太熱還是比較適合按摩。
由於行前沒有做功課,印象中曾有朋友到Lan Rung Resort去做過SPA,也沒多想就請櫃枱幫忙叫計程車直奔Lan Rung。

Lan Rung大門(靠海的那一面),SPA入口在面對大門的右邊
P1110262

Lan Rung的另一個入口(不靠海的那一面),不知道是裡面是什麼
P1110261

New Saigon SPA的走廊
P1110227

在等候時,服務人員先送上飲料,裡面有薄荷、薑片、香茅和金桔,甜中帶有一絲酸味,但喝完後口很渴。
page1

13

14

18

從椅子上的痕跡來看,這間的生意應該是不錯,我在現場時並不覺得有衛生上的問題,只是覺得這飯店應該開很久了,但實際上它是2008年才開幕的,回來看到這椅子的照片………,雖然按摩手法還不錯。
P1110225

結束時,按摩師會拿著小本本來問你要給她多少小費,自己在小本本上寫上金額,按摩師會幫你送到櫃枱一起結帳。

-----------------------------------------------------
出門前和櫃枱要了名片,以防自己忘了路回來,回程時直接把名片給司機,司機竟然表示不知Paradise Golf在哪裡?還好我記得路。
等到了Paradise Golf,他才一副恍然大悟貌地說:哦~~生勾(越文:sân golf,高爾夫球場的意思)
名片上明明有寫Golf,所以還是要靠自己認路,免得把自己搞丟了。
-----------------------------------------------------

Lan Rung Resort的餐飲部也觀迎外來客不是只有住宿客才能來,按摩完可以到海邊喝個飲料。

還賣Pizza,菜單上除了越文和英文,另外還有俄文耶!
P1110234

P1110235

P1110246

P1110238

看了這張照片後發現我和相機很不熟
P1110243

P1110236

頭頓應該是離胡志市最近的海邊渡假區,個人覺得來這裡還是坐船比較方便,不用怕塞車。
延伸閱讀:今天的重點是買船票

頭頓美之城 VUNG TAU PARADISE GOLF CLUB
地址:01 Thuy Van, Bai Sau, Vung Tau, Vietnam
電話:+84-64-385-3428

Lan Rung Resort 的New Saigon SPA
地址:03 Ha Long, Vung Tau
電話:+84-64-352-7472
www.newsaigonspa.com

頭頓的計程車收費表
P1110266

Paradise Golf離碼頭不到8公里
Lan Rung Resort & SPA離碼頭2公里
Paradise Golf和Lan Rung Resort之間的距離不到6公里

VT2013

vt-newsaigonspa-1

vt-newsaigonspa-2

vt-newsaigonspa-3

vt-newsaigonsp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