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
很久沒來了,店裡都擴大了,也重新裝潢,二樓的光線和以前相比更明亮了。

IMG_6570.JPG

IMG_6571.JPG

IMG_6570.JPG

-----------------------------------------

在Mac Thi Buoi路上看到的帥車。
P1100753

------------------------------------------

Lac Thai開在隱密的胡同裡,門面一直都是長這樣,古樸的綠色大門和這老房子和老胡同是般配的,我挺喜歡老房子的,覺得特別有味道。(隔壁的家飾店的東西滿好看的,是觀光客愛的地方,前一陣子還開了分店在Le Thanh Ton路上,價格沒有很美麗)
P1130159.JPG

一樓某處牆上掛著動物的大頭照,有斑馬、獅子可愛極了,這一區的裝潢倒不像是泰國餐廳,有點像喝小酒的地方。
P1130156.JPG

二樓的牆索性就不加裝飾,直接以真面目示人,也別有一番韻味。
P1130154.JPG

P1130152.JPG

IMG_0264.JPG

服務生一如既往不愛笑,但動作俐落,客人前腳一走,就會立刻來整理桌面。
P1130157.JPG

後方那個鐵的旋轉梯是可通行的,上頭也是用餐的地方,我一直沒有被安排到那裡去過,好想上去看看哦~
P1130119.JPG

三八婦女節那天,老公大人說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帶你去吃大餐,給你選。
我說,阿根廷牛排,立刻被他打搶。
哈,味覺這東西很奇怪,我身邊的朋友都很愛阿根廷牛排,就老公大人不喜歡,這我倒也不強求,最後選擇了我們都很愛的泰國菜。

其實TukTuk也是不錯的,份量不大,適合人少的時候去吃,但就口味而言,我個人還是偏好Lac Thai的,重點是TukTuk沒有蝦餅。
延伸閱讀:第一郡│tuktuk Thai Bistro 嘟嘟車泰國菜 

我們點太多了啊~剩了二道菜,就打包回家。
P1130137.JPG

#11 Thai traditional hot & spicy papaya with dried shrimp or crab(Som Tam Thai or Som Tam Puu),涼拌青木瓜,150,000VND++
可以選要配蝦B還是醃生螃蟹,我們選的是蝦子,挺辣的,好吃,必點。
P1130123.JPG

#28 Spicy green curry with chicken or shrimp(Keang Kiew Wan Gai - Koong),綠咖哩雞,175,000VND++,也有綠咖哩蝦也可以選,依舊很好吃,口味有點偏甜,二個人吃剛剛好,一個人吃真的會膩。
P1130127.JPG

Sticky rice(糯米飯),15,000VND++,也有一般的白飯可選擇。
P1130126.JPG

#24A Hot and sour shrimp soup(Tom Yam Koong),泰式酸湯(冬蔭功),175,000VND++,我覺得這道很普通,味道偏甜,不酸也不辣,冬蔭功不是這樣的吧?
P1130130.JPG

但光蝦子就有六隻,挺有誠意。
P1130147.JPG

#1 Deep Fried shrimp patties(Thod Man Koong),蝦餅, 140,000VND++,這個一定要點的!蝦肉很新鮮,還看得到蝦肉原形,配上蘸醬,棒棒der~~
P1130136.JPG

P1130144.JPG

#34 Thai style hot and spicy fried rice noodles with pork, beef or chicken(Guay Tiew Phad Khi Mao Mod - Gai- Nua),泰式炒河粉,150,000VND,河粉很薄、不Q,但牛肉、蔬菜等等的配料不少,不夠辣,這道沒吃完,打包帶回家,想說隔天要加點辣椒加工一下拿來當午餐,但不知道是不是放在車上悶到了的關係,隔天的味道有點變了,只好拿去回收了…….
P1130133.JPG

泰式紅茶,15,000VND++(可無限續杯),Perrier(沛綠雅氣泡水),60,000VND++
P1130146.JPG

------------------------------------------
2013/1/11
上週自己煮綠咖哩,明明就放了一整罐的椰奶卻沒有什麼奶香,簡單地說,就是不好吃。

聽朋友說Lac Thai的綠咖哩很不錯,就決定要來補吃一碗好吃的綠咖哩。

巷子口
P1100755

P1100756

上面的照片中的那棟大樓,就是這棟,據可靠人士指出,這棟樓是從2004年(可能更早)就動工了,蓋到現在還沒好,雖然現在已經貼出扛棒說Gucci和Bottega Veneta coming soon了。

P1100749

P1100779

這間的生意很好,我大約是接近13:00的時候到的,店內幾乎快客滿了,連三樓都有客人,而且是越南人來聚餐的居多。

P1100757

P1100764

P1100781

P1100786

P1100787

綠咖哩,165,000VND,還不錯,只是吃到最後,覺得有點甜。
P1100773

糯米飯,10,000VND。
P1100774

泰式奶茶,35,000VND。
P1100768

page1

服務生們都挺酷的,不太笑,服務是沒有不好,但是,領位的人聽到我自己一個人去用餐的表情,讓我印象深刻。

Vietnammm 線上點餐網站的價格,好像和實體店面菜單上的價格不太一樣。


------------------------------------------
2015/3/11

Lac Thai Restaurant

Thai Restaurant & Lounge Bar
http://www.lacthairestaurant.com/ 官網內容很久沒更新了,MENU上的價格是舊的
地址:71/2-71/3 Mac Thi Buoi, Dist.1, HCMC
電話:+84-8-3823-7506
營業時間:11:00AM~ 14:00PM,17:00PM~22:30PM
Lac Thai


Lac Thai Restaurant 三號店
地址:41 Mac Thi Buoi, Dist.1, HCMC
電話:+84-8-3829-3269

二號店原址現已變成The Racha Room小酒館
延伸閱讀:第一郡│The Racha Room 有可愛大象壁畫的小酒館和泰式餐廳 



MENU
Lac Thai 001.jpg

Lac Thai 002.jpg

Lac Thai 003.jpg

Lac Thai 004.jpg

Lac Thai 005.jpg

Lac Thai 006.jpg

Lac Thai 007.jpg

Lac Thai 008.jpg

Lac Thai 010.jpg

Lac Thai 009.jpg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