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開始認真喝咖啡,是因為多年前曾流行過喝黑咖啡減肥。

是的,我一直在減肥,減肥持續在進行,黑咖啡也跟著喝習慣了,基本上除了黑咖啡,我是不太喝其它的咖啡的,但某次返台,朋友嘉帶我去中和四號公園旁的E61咖啡喝黑糖拿鐵,我就愛上了那味道,每次返台總要去喝一下。

人在異鄉,偶爾會想念那味道,於是想要自己動手做,看來看去,我輩最喜歡Nespresso Aeroccino 3,但因為都是買便宜咖啡豆回來用星巴克的便利杯沖咖啡,覺得好像用這東西來打奶泡,有點奢侈,就一直沒下手,我真是個節儉的人
nespresso

後來,在十郡喝到綠蓋茶,但因為賣綠蓋茶的店的地點對我來說很不方便,於是又想自己做了,此時就有了買Nespresso Aeroccino 3的充份理由了,和買番紅花一樣,一種東西可以做二樣事情,我的價值觀很奇怪

透過好人心,我輩在前幾個月得到了從香港坐飛機到越南的Nespresso Aeroccino 3。
P1080963

P1080965

P1080975

page1

Aeroccino 3可以做熱牛奶、熱奶泡、冷奶泡,很不賴。

不過呢…….,綠蓋茶這件事,我輩已經放棄了,因為試了幾次都不成功,也好啦,熱量太高了,不喝也罷,是吧?!(顯示為人品不好,自己做不出來就嫌東西不好)

現在它的功能只剩做奶泡了。
page2

自己做黑糖拿鐵的好處就是,想放多少黑糖就放多少黑糖,常一失手,黑糖就多到沉下去了,哇哈哈。
P1100363

這就是黑糖好歡樂拿鐵。
P1100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