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小吃店在檳城車站附近,是莫莫介紹的,但是其實我原本是一直不想去吃的,因為聽到叉燒飯就想到便當,本來就不喜歡吃便當,尤其是越南的便當,因為對越南便當的印象就是有很多飯,配菜卻很少。
當聽到老公大人說要吃這間,我腦袋就浮出一個畫面是一盤飯,配有叉燒肉,旁邊再尬幾片生黃瓜,然後就在心裡大喊PASS。
但是一週裡跟老公大人一起吃飯的次數也不多,就算不喜歡也想要配合他,只是心中一直在想家裡冰箱裡有什麼東西可以滿足我胃部的空虛。
-------------內心戲播映完畢分隔線------------

2012-09-23 17.46.21

2012-09-23 17.47.40

page1

page2

這是間小吃店,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雖然表面乾淨但非到萬不得已不會想要去借廁所的那種(通常餐廳都是愈往裡走就會愈看清店內清潔度的真相)。
第一次去的時候,看到菜單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然後就亂點一通,鹽焗雞、星洲炒米粉、蓮藕豬尾湯、炒青菜、燒肉一盤,除了星洲炒米粉是個NG貨外,其它的都滿好吃的,配上雞油飯還挺美味的,所以今天又去第二次。

鑑於上週點太多,這週很保守,只點了炒青菜、燒肉、燒雞、蓮藕豬尾湯、海草湯,配雞油飯吃。

page3

page4

2012-09-23 18.20.03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雞油飯配上鹽焗雞、燒肉配好像是以薑為基底做成的調味料,我就滿足了,不需要回家翻冰箱了。

當場就在心裡默默地跟老闆說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新加坡式海南雞飯

新加坡式海南雞飯
地址:67 Le Thi Hong Gam, Dist.1, HCMC
電話:+84-8-3821-7751、+84-8-3821-8759

新加坡式海南雞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