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金在返工一週後,昏迷不醒,家中不可長期無吸塵器,我輩不惜拖著感冒的身體(←裝可憐),手刀快跑到Nguyen Kim買了一支。

原本目標是再買一支和阿金一樣的,誰知Nguyen Kim很掉漆,竟然沒有賣!
當天因為感冒失去了理智(卸責ing),硬是要買一支回來,在Hitachi大怪獸、Panasonic大怪獸和Electrolux有線直立式之間快速評估後,帶回了Hitachi大怪獸。

卧式吸塵器,因為有線在使用中移動不便,聲音又很大,有沒有像大怪獸?

還沒到家,我輩就懊惱了,因為它好醜,只能責怪自己太衝動,感冒期間真的很不適合採買此類沒得後悔的東西。

Hitachi CV-SH20V,2,650,000VND
Page3

P1090166

主體
Page2

小零件可以直接插在吸管上
P1090184

免用集塵袋這點很重要
Page4

吸管可以直接插在主體上而不倒,躺著、站著都OK,現在的大怪獸幾乎都有考慮到收納的問題。阿賣是泰國人。
page5

讓我們和阿金說再見吧~阿賣的吸管真的很搶鏡,如果可以一秒鐘變不見就更棒了。
page1

用了幾天後,覺得阿賣也沒有我以為的那麼糟,就是不方便了一點,用阿金時可以隨時拿起來就吸,隨心所欲,現在要用時,得拉線、理線,比以前多花了十分鐘,用久了就習慣了,只是真的很吵。(吸塵器真是有一好沒二好啊~(茶)

而且阿賣的吸入功率是460W,阿金則是250W,相差快一倍,吸得比較乾淨,拖地就變輕鬆了。
但阿金還是最美的,畢竟是得過設計獎的,阿金,我不會忘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