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吃Cote d'Azur的,出發前,有一個好人先派秘書打去餐廳訂位,才知道現在在整修,要六月份才重新開幕,昨天我才打去Cote d'Azur問有沒有提供嬰兒椅,當時接電話的人兒,竟然沒有跟我提到整修這回事兒!

挑戰陌生餐廳時,為了怕有意外,所以會有備案,今天的備案就是Shri。
Shri的官網上有許多美麗的圖片,想觀賞的觀眾朋友可以上它官網去看。

整體環境挺美賣,戶外或室內都不錯,尤其是陽光房,三面都是透明的玻璃,可以在大白天居高臨下的欣賞胡志明市,還不會被熱死,因為冷氣很夠力。

沒帶相機,所以只拍了一張……
C360_2012-05-17-12-20-46

今天點了三份主菜,牛排、羊膝和燉飯,燉飯的口感還不錯,羊膝就不太OK了,煮得太爛,感覺不新鮮。
PhotoGrid_1337235636937
左下角的開胃菜-胡椒大蒜蝦(Peppered Garlic Prawns with Deep Fried Sweet Onion, and Prawn Mayonnaise)和右下角的小菜-炒野菇(Sauteed Wild Mushrooms)都還不錯。

雖然,今天的餐並沒有很滿意,但因為環境美、氣氛佳,不排斥再給Shri一次機會,哈哈。



Shri Restaurant & Lounge
http://www.shri.vn/
地址:Rooftop - Level 23 - Centec Tower
       72-74 Nguyen Thi Minh Khai, Dist.3, HCMC
電話:+84-8-3827-9631

SH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