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輩終於自己一個人走出一郡和七郡了。

其實三郡就在一郡旁邊,用走的都走得到,為什麼老走不出一郡?

Mus Mus不是新餐廳,已經開幕二年了,離紅教堂不到二公里,是一間日式餐廳,主打蒸火鍋,也有一般印象中的火鍋,壽司、生魚片及日式小菜也有提供,比較詭異的是,竟然也有韓國海鮮煎餅。

吃到飽的火鍋有MusMus鍋(蒸鍋)、taisuki鍋 和 kimchi鍋,一次可以點十二樣菜,還有飯、麫和冬粉三選一,另外若想吃肉、魚、蝦之類的,也可以加價選購。這三種鍋都是168,000VND(稅外加),小孩兒半價。

鍋子有夠大的,還好份量不會太多,不然又要吃到吐了。蒸盤拿起來後,哎喲喂呀,本來想再加點的念頭就立刻打消了,看看這湯,營養很高的樣子,我突然地就想起了我要減肥的事情!
page1.jpg

蔬菜沾芝麻醬吃,十分的對味啊
P1070322.JPG

P1070339.JPG

P1070340.JPG

P1070338.JPG

越式的加了黑胡椒的甜不辣是敗筆。
P1070342.JPG

店內服務生只會說越文和日文,每個人都很客氣,也十分敬業,當他們知道我不會說越文和日文時,竟然用手機上的翻譯軟體和我溝通耶~按個讚。

page2.jpg

Mus Mus Healthy Hot Pot
地址:117 Vo Van Tan, Dist.3, HCMC
電話:+84-8-3930-9185
午餐營業時間:11:00~14:30
晚餐營業時間:17:00~22:30

Mus Mus.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