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今天又吃日本料理了,我不會說日文,打扮也不日系,我只會吃日本料理,嘿嘿嘿~

某次路過Nguyen Hue,就發現有間新餐廳,想說要找時間去探探路,這麼一想就幾乎忘了它的存在,是上週拜訪了德堡的網站,才想起吉祥,因為吉祥和德堡一樣是屬於WMC旗下的餐廳(除了這二間,還有銀庭、Amigo和大蘋果)

真的很吉祥啊,這外觀
P1070208.JPG

一進門就看到個大鳥籠,鳥籠後面是鐵板燒的座位,好像有三大桌。
P1070210.JPG

中午不提供單點的,只能點他們設計好的套餐,如果我沒有誤會服務生的意思的話,服務生的日文程度好過她的英文程度。反正,我要單點的menu,她說沒有,就是了。

page1.jpg

小魚點心很好吃,好像是現做的,送上桌時還是熱的。
今天點生魚片定食(有人說我未進化很愛吃生魚肉,哈哈),除了海膽有一小點腥味、透抽(不是透抽就是透抽的親戚)軟到沒有什麼口感外,其它的都還不錯,那個鮭魚還甜甜的呢~不過這一盤裡,藏了三團蘿蔔絲
P1070229.JPG  

套餐附的味噌湯不會太鹹,我不愛太鹹的味噌湯。

廁所門挺有特色的,女廁還有小屁屁專用間哦~不要問我男廁有沒有小屁屁專用間,因為我沒有進去參觀。
page2.jpg   

這是飲料的menu,很有特色
P1070212.JPG

這魚缸,該不是從銀庭搬過來的吧
P1070214.JPG

餐點還不錯吃,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網站去參觀一下。

Kissho
地址:14 Nguyen Hue, Dist.1, HCMC
電話:+84-8-3823-2223
傳真:+84-8-3823-3343
午餐營業時間:11:00~14:00
晚餐營業時間:17:30~22:00
www.wmcvietnam.com

吉祥.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