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去年吧,就聽A說這間的飲茶是她在胡志明吃過最好的飲茶,今天拜某人之賜,終於可以來吃吃看了。

P1060520 (Large).JPG

我們今天選擇吃到飽方案,依據菜單點餐,廚房會視人數而改變餐點數量,例如點了鮮蝦芝麻腐皮卷,如果一共四個人,就會上四條鮮蝦芝麻腐皮卷,除非特別交待只要一人份。

我們實在太弱了,點餐前說,來個一條龍吧,結果連甜點我們只點了十八道菜(搖頭)。

page1.jpg

page2.jpg

page3.jpg

可以看當日有什麼青菜,指定蒜茸或清炒
P1060519 (Large).JPG

相比之下,是真的比其它間好吃,可能是用料比較紮實吧,像是腐皮卷裡的蝦子就比較胖(硼砂?)

印象最深刻的是這道炸涼瓜麻沙丸(Deep-fried glutinous rice & bitter melon sesame ball),在飲茶店裡看菜單,雖然是中文的,但有時要配合英文才能看得懂,炸涼瓜麻沙丸?熊熊一看會以為是炸麻瓜(不好意思,哈利波特看太多)。
很特別的味道,雖然有苦瓜但一點也不苦,裡面還有一種香味,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想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冏。
page4.jpg

蓮子紅豆沙和蜜糖龜苓膏
page5.jpg
聽說這裡的芒果布丁很有名,我輩覺得還OK,裡面有一小塊一小塊的新鮮芒果,只是不懂在有名什麼。

今日帳單,推算回去,每一個人頭含稅是450,000VND,不含茶錢
P1060571 (Large).JPG


Renaissance Riverside Hotel 
地址:8-15 Ton Duc Thang, Dist.1, HCMC
電話:+84-8-3822-0033

Renaissance.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