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路上看到某某餐廳門口,掛著文房飯的招牌,一直沒吃過。

今天是搬家後的第21天,因為還沒找到煮飯人,所以,最近都叫「文房飯」來吃。

什麼是文房飯?就是便當。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輩最不喜歡吃便當了,不過,現在是過渡時期,也沒辦法囉~

文房飯用的是塑膠餐盒,中午的餐盒,廠商會在下午來收使用過的餐盒,如果是晚上的餐盒,廠商會在隔天早上來收,還好,我們都沒在晚上吃文房飯,不然,放隔夜的剩菜剩飯,不知道要招來多少螞蟻、老鼠。

每天送一瓶醬油來,是廠商賺很大,還是醬油很便宜?
DSC08107.JPG

固定都是二菜一湯,還送一根辣椒和一根牙籤,文房飯沒有附筷子,都是用湯匙吃。
DSC08112.JPG

page.jpg

這是昨天中午的菜色,因為飯太多,吃不完,已經先分給別人一半了
DSC08099.JPG

這間的文房飯,一份是15,000VND,毫無美味可言,特色就是鹹,希望快點找到煮飯人,早日解脫吃文房飯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