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輩最喜歡在晚上坐富美興小巴了。
夜晚的富美興小巴,氣氛很好,沒什麼乘客,在小巴內看窗外風景,很有旅行感。
單趟要10,000VND,比一般公車貴,品質當然有比一般公車好。

從一郡往返PMH的小巴,在一郡的上車點是在Lucky Plaza附近。
MAP.bmp

在PMH有很多點。
PMH Shuttle Bus Route1.jpg

PMH Shuttle Bus Route2.jpg

時刻表
Timetable of PMH Shuttle Bus.jpg

2011/03/04 更新:
羅賓小蜜探說,從明天開始(2011/3/5),富美興小巴漲為一趟12,000VND.
謝謝羅賓~

2012/6/3 更新:
賈姬小蜜探說,現在一趟是15,000VND.
謝謝賈姬~

2013/5/27 更新:
現在在一郡的候車點改在71C Dong Khoi, Dist.1, HCMC 門口,比較好找了。

2015/01/15 更新路線圖:
new Timetable of PMH Shuttle Bus(20150115).jpg  

new PMH Shuttle Bus Route1(20150115).jpg

new PMH Shuttle Bus Route2(20150115).png  

2015/10/18
H路線新增車班,新的車次表如下圖:
PMH BUS 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