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朋友說他們都自己做豆漿,有的人用果汁機,有的人是用食物攪碎機就能做,雖然很羨慕他們有自製豆漿可以喝,但是這樣做豆漿實在太麻煩,我輩實在無法跟進。

J最近跟隨安先生移居到對岸的嘉興去了,行動力十足的她,立刻買了一台九陽豆漿機,她說很好用。
剛好安先生最近要到越南來出差,身為好心人的他們竟然願意幫我輩帶一台來越南,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細心的J還先幫我試用過,確定機器可以正常運作,才讓安先生帶過來。

豆漿機來到越南後,暫放在愛比家,今天我輩去取貨了,OH~ YEAH!!

友情代購中心+友情空運公司+友情轉接站=得來不易的愛心豆漿機
DSC08934.JPG

DSC08935.JPG

配件包,還送一個濾網
DSC08939.JPG

DSC08947.JPG

DSC08943.JPG

機體是不鏽鋼的
DSC08941.JPG

使用說明和食譜,還送一片菜瓜布
DSC08946.JPG

黃豆泡水,因為越南熱,怕在室溫下,黃豆會變質,所以我都是冰在冰箱泡
DSC09133.JPG  

水位要正確,如果不正確,防呆功能會啟動,機器不會動
DSC09134.JPG

因為我想連渣一起喝,所以都是選「五谷豆漿」,聽說這樣渣渣會比較細
DSC09139.JPG

大約二十分鐘,就煮好囉,以後不用自己從超市扛豆漿回家了。
DSC09140.JPG

DSC09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