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飯店附設的沐足店,基本上,我輩是不太會走進去消費的,因為總覺得不是很專業,由於羅賓漢的介紹,妮可帶領我們到這裡來試試看~

老闆是新加坡人,負責接待的小姐會說中文。
DSC08483.JPG

每一間都是包廂式的,和三五好友一起來沐足,可以在裡面大聲喧嘩(誤)。
DSC08482.JPG

椅子也很大一件~開燈照
DSC08480.JPG

關燈照
DSC08479.JPG

使用牛奶+花瓣泡脚,有沒有浪漫~
DSC08484.JPG

包廂裡有電視,而且是衛星電視,可以邊抓脚邊看台灣的新聞。
DSC08481.JPG
依據包廂內隔局的不同,有的包廂內會有二台電視。

我們今天做的消費是第一項,Full Package,原價是220,000VND,現在打九折,所以一個人只付了200,000VND。
DSC09122.JPG

這裡和健之家的按摩方式不太一樣,總體來說也是很不錯的,羅賓漢介紹的,到目前為止零失誤,給他一個大姆哥!

洗手間是公共的,不是在包廂內,但有分男廁和女廁。

騰達沐足 Dang Dat Foot Reflexology
地址:8A-8D1/9D1 Thai Van Lung, Dist.1, HCMC
電話:+84-8-3824-6834
傳真:+84-8-3824-6831
營業時間:AM11:00~ PM22:00
騰達沐足.bmp

--------------------------------------------------------------------------
在去騰達沐足的路上,看到有施工人員在整理嚇死人多的電線。
DSC08475.JPG

DSC08478.JPG

--------------------------------------------------------------------------
2010/8/14後記
今天又跑到騰達沐足,這次的泡脚水變成這個↓
DSC09031.JPG

問了接待人員,才知道上次的牛奶花瓣湯是老闆招待的,如果要用牛奶花瓣湯,要加價30,000VND。
今天還是打九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