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在前往市區的公車上,看到門牌號碼是胡志明市的路邊,有二個毛小孩對著大馬路尿尿,遮也不遮的,夠豪放的,在回程的路上,看到了一幕真豪放的!

這是在胡志明市11郡的2月3號路和Hong Bang的路口看到的。

當時,我輩剛從2月3號路下車,正走到Hong Bang路上的公車站牌要等81號公車載我回家,在快要抵達目的地時,看到地上蹲著一位婦人,婦人手上還抱著個小孩(起初不覺得有什麼,因為越南人很愛蹲),當我輩快速地經過他們時,發現這小孩的屁屁曝光了,接著我看到屁屁下方地面上有條狀物,是的!他們在人行道上大便,而疑似小孩父親的男子,在機車駕駛座上,等候小孩大便完,要繼續趕路。

而條狀物與人行道之間並沒有任何物品,不知道婦人要怎麼收拾?

所以,以後在越南路邊看到有大便,請不要直覺認為是小狗的大便,小狗會覺得很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