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Family Day』,得知老公大人要被客戶徵召時,碰巧遇到朋友約我輩一起參加「讀書會」,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呀。

一定要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讀書,我們選定NYDC,來展開讀書的一天。

這間餐廳有個很棒的服務是,客人一坐下,服務人員就會送上一大杯水,看到水沒了,還會一直主動來加,比起某間C開頭的咖啡店,實在是棒呆了。

這是好先生點的The Meatball That Ate Manhattan(89,000VND)
肉丸很紮實也很有彈性,掉到地上可能會彈起來,據說很好吃。
page1.jpg

這是我決定到NYDC的原因:Boney Dog(99,000VND)
這是E姐姐推薦的餐點,我輩吃過一次,念念不忘這好滋味。
DSC06954.JPG  

DSC06945.JPG  

page4.jpg

page3.jpg

page2.png

我們很節儉,都沒有點飲料。
DSC06979.JPG

NYDC(New York Dessert Cafe)
地址:235, Dong Khoi St,. Ben Nghe Ward, Dist.1, HCMC ←我去這間
電話:+84-8-3822-7955
NYDC.JPG

地址:235, Nguyen Van Cu St., Nguyen Cu Trinh Ward, Dist., HCMC
電話:+84-8-3833-6933
NYDC.JPG

吃飽喝足了,到Thai Van Lung的咖啡豆讀書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