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輩似乎找到19號公車的「尖峰時間」了,那就是:有車班沒有準時發車。
因此造成某一班公車的乘客很多,但緊接而來的下一班公車卻沒有生意,下次看到人很多的公車,我輩一定要耐心地等候下一班!

-----------------------------------------------------------------

今天,坐到的這班車,乘客很多,陽光比較曬不到的右邊座位,只剩一個,瞄準目標、達陣!

隨著車上站著的乘客愈來愈多,我輩心裡就愈開心,還好有座位坐,當我心裡一放鬆,在座位上往後靠的時候,左肩碰到不明物體,趕緊往後一看,OMG!我的左肩碰到脚。循脚往上一看,脚的主人正睡得香甜,想:算了,不要往後靠了。

到了「東部車站」(Bến xe Miền Đông)時,脚主人下車了,此時,我輩仍然維持著『不靠背』的姿勢,我的後背一直和椅背維持著不小的距離。

在「東部車站」時,另一位乘客上車了,並且選擇了我後面的座位,一坐下,脫鞋、翹脚,他要翹脚實在是不干我的事,但是他的脚ㄚ子,出現在我和我的椅背的中間,並且碰到了我的背..............

我今天和脚好有緣呀~(心中不斷地重複著這句)

於是,我開始注意車上的人,喜歡把脚放在座位前面的椅背上的人,還真是不少呀~

這是睡到仰頭張嘴的舒服姿勢,他沒有流口水,我有特別注意~
IMAGE_074.jpg

耍帥的姿勢
IMAGE_080.jpg

今日我最高!
IMAGE_078.jpg

我輩覺得越南的女生都好隨和哦~~~
IMAGE_077.jpg

坐完公車,一定要記得洗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