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見識不多,今天被這麼對待,害我輩打出歷史新低(摀住嘴巴不講分數ing)。

我們一群人進球館,先選好球道坐下,大家討論的結果是先打一局,再看情況加局。
DSC06043.JPG

走到櫃台後,服務員讓我們寫下所有「參賽球員」的大名,並告知局數,然後就讓我們回球道坐,我們當時覺得很奇怪:啊不用付錢哦? 啊鞋子咧?
一回到坐位,另外一位服務員拿尺寸表來讓我們量鞋子的尺寸,原來這間球館是「桌邊服務」呀~每個人都量了尺寸,再由服務員把球鞋送過來,自己的鞋子就放在球道前的桌子底下。
page1.jpg

在櫃台寫下球員名字的用意,是櫃台直接在主控台把所有球員的名字key上螢幕。

打完後,我們把球鞋留在座位上,才到櫃台付錢。這裡的消費,比機場旁的Superbowl便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球道比較短的關係。
如果有Parkson的會員卡,可以打八折,但是一張卡只能一個人用,也就是說我們一共六個人,打了十二局,但只有二局可以打八折。

這間球館的促銷活動和別間球館一樣,只有非假日適用。
桌上放了一些零食,當然是要收費的,我們很節儉地,自己帶水和零食來,沒讓老闆賺到錢。
page.jpg

打完球後,沒有參賽的E小姐很貼心地送了她們家的吹波雞來給我們吃,真是百聞不如一吃呀呀呀呀~ 香甜多汁,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沒有拍到吹波雞本人的照片,只有拍到濕紙巾,我們要找機會到店內去吃~
DSC06060.JPG

旺記.JPG


一郡百盛的保齡球館
35Bis-45, Le Thanh Ton ,Dist.1, HCMC

旺記吹波雞
地址:94 Huynh Man Dat, Dist.5, HCMC
電話:+84-8-3917-1687 ; +84-8-2212-4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