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買了一瓶諾麗果汁,聽說可以改善酸性體質,還可以排毒,一瓶只要61,000VND,比台灣便宜很多,於是,買來喝喝看。
因為,越南沒有在做垃圾分類,所以我輩一直留著紅酒空瓶,想說搜集一些,可以送給回收阿婆,喝完的這瓶諾麗果汁,當然就和紅酒空瓶放在一起。

老公大人昨天聽某位朋友說,他自己原本有B型肝炎,喝了半年的諾麗果汁,竟然把B型肝炎給喝到不見了(我輩只是轉述哦,有沒有這麼神,我們不知道哦~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哦~),所以,今天早上老公大人,拿起這支空瓶研究,然後大笑地說:台灣省煙酒公賣局!
(我輩原本還沒醒的,聽到這句,就醒了!)
我輩:什麼?
老公大人:真的啊~
我輩拿來仔細地看了一下↓老公大人沒有在開玩笑呀~
未命名.JPG

以下是我輩的內心戲
用回收空瓶來裝新東西的公司,到底有沒有把空瓶洗乾淨再用?
當初買來的諾麗果汁的瓶蓋沒有異樣,應該沒事吧?!
我輩都喝完一整瓶了,應該沒事吧?!
啊都喝完了,不然妳要怎樣?
好裡加在,這瓶只有我輩一個人喝,老公大人沒有喝,哇哈哈
我輩真是樂觀呀~真是樂觀呀~真是樂觀呀~真是樂觀呀~…………

結論是,我輩要讓這支瓶子加入收藏品行列,因為它是我同鄉!

DSC05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