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介紹我輩到Hai Ba Trung上的一間有機蔬果店,這裡除了蔬果也有販售肉和冷凍食品,不過,還是以蔬果為主要商品。
DSC05578.JPG   

這裡的蔬果,長得比較健康、美麗,不過,價格不太美麗,雖然不美麗,但為了健康,以後,應該還是會來買的,ㄎㄎㄎ
page.jpg 

這是,今天採買的地瓜,一公斤42,000VND,這些只有0.69公斤,買回家後,去皮、蒸熟、放涼、冰冰箱,要和桂格大燕麥片一起當早餐吃。
page3.jpg

還有在越南難得一見的小黃瓜,不知道有沒有和台灣的一樣脆,改天再來買。
page2.jpg 

P.S. 今天還有買到龍鬚菜哦(su su)(佛手瓜)
DSC05610.JPG

VGFood
地址:176 Hai Ba Trung St., Dist. 1, HCMC
電話:+84-8-3823-7678
網址: www.vgfood.com.vn  www.vietGAPfood.com.vn  www.vietgreenfood.com.vn
經過的公車有:3、18、31

VGFoo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