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按照慣例我們會到住家樓下的川菜館吃飯,因為昨天我們沒有討論今天要不要煮飯。
到了快吃午餐的時間,老公大人叫我輩起床,我輩以為要出門吃飯了,但老公大人卻說:我煮好了。
我輩:啊?
老公大人:我煮好了,一共準備了五樣菜。
我輩:啊?(心想:太多了吧)
老公大人:湯煮好了,蔥燒雞也煮好了,大頭菜也醃好了,剩下小蔥拌豆腐的豆腐就交給妳來切。
我輩:哦。不過,菜已經很多了,青菜就不必了吧~
老公大人:哦~好啊

於是,我輩就接下切豆腐的工作,再把已經切好的小蔥們灑在豆腐上,我們就開飯了。
-----------------------------------------------------------------------------------------------------
到了晚飯時間,我輩炒了青菜,老公大人煎了魚,再把中午沒吃完的湯熱一下,就變成晚餐了。

老公大人真是一個好人呀,他一定是知道我輩想家了,還學爸爸大人醃大頭菜,不過,因為還沒入味,今天沒法吃就是了。

老公大人說,今天這些菜,一共花了不到100,000VND,在家吃真是省錢、衛生又安全呀~
閃光.jpg

謝謝老公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