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走錯間了。超有行動力的我們,問清楚了店名、地址,決定在今天上瑜珈課前,去吃傳說中的『一間很好吃的Pho』。

我們坐4號公車,在Pasture左轉Vo Thi Sau的時候,立刻下車,步行前往。

當我們走到250 Pasture時,Joyce和我,四目向望,興奮地說:「快到了,我們快到了!260C就在隔壁了。」

當我們看到260C的時候,我心想:這間生意也太好了、太有名了吧~哪有人辦喜宴是辦在河粉店的啊~今天來,果然是大開眼界呢,我要好好看看河粉店的喜宴菜色是什麼!

不要一直看我們啦,我們是來吃Pho的~
DSC03747.JPG

---------------------------------------------------------

昨天冏生說,這間店常常客滿,一、二樓多半沒有位置坐,要坐到三樓去。

---------------------------------------------------------

一進門,奇怪了,一樓沒有桌椅,有一張大桌上還擺著結婚蛋糕,我心想,該不會是被包場了吧?

馬上就有個穿西裝打領帶的阿伯過來說:NONONONgày mai Ngày maiNgày mai明天)。

原來,老闆家今天有喜事,不知道是娶媳婦,還是嫁女兒。(謎之音:也許是他娶老婆)

當時,應該跟老闆說聲恭喜的,但是,我一直嘟著嘴說:怎麼會這樣??這種事也能被我們遇到?昨天走錯間,今天走對了,卻…….


DSC03742.JPG

再確認一次店名和地址,沒錯呀,是這間呢~
DSC03744.JPG

DSC03745.JPG
 

 補一句:老闆,恭喜、恭喜唷~

 

---------------------------------------------------------

最後,Joyce和我又跑去Pho Bac吃飯,沒錯,我們連續二天吃同一間Pho

 

18號,Gi Cuốn Tôm ThịtShrimp and Pork Spring RollsVND15,000

DSC03752.JPG

 

26號,Cơm Sườn NướngChartbroiled Pork Chop over RiceVND30,000
DSC037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