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65.JPG

昨天從胡志明市回來時,可能剛好遇上下課、下班的時間吧,公車爆艙,車上的站位全是滿滿的學生,還好我有位置坐,不然,我肯定當場跳車,因為我坐在座位上,還是有人一直碰到我,那種感覺有點不舒服,因為感覺上碰我的人,把我當成他的家人了,例如,她明明站著,卻把她的膝蓋放在我坐的椅子上,緊貼著我的屁屁之類的,如果站著跟別人一起擠,哇塞,怎麼可能不跳車呢?
真的!還好我有位置坐,不然,看看上面那張照片,滿滿的機車!
上車被擠,下車被臭,好難選啊~
P.S.我之前也曾在這個時間坐公車啊,怎麼上次就沒有今天如此的盛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