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到復興南路上的SkyLark吃午餐,吃完午餐後步出餐廳,發現正下著大雨。
想說那就先逛逛街,但從SkyLark步行到微風的這段路,實在沒幾間店可逛,於是我們站在市民大道與復興南路口等待,但雨絲亳沒有要暫停的意思,於是我鼓起勇氣,向路人詢問可不可以搭順風傘。
很幸運地,我問到一位外國朋友。(真是太幸運了~~~~)

台灣人我:請問您們是要到對面去嗎?
外國朋友:ABCDEFG(翻譯:我不懂中文)
台灣人我:ABCDEFGHIJK(翻譯:因為我沒有帶傘,請問我們可以和您們一起到對面去嗎?)
外國朋友:ABCDEFG(翻譯:可以啊)

真是好心的外國朋友啊,我有裝熟地請教她,她和另一位女性外國朋友都是泰國人,她們二個自己到台灣來玩,剛好她們也是要到微風廣場去。

真是感謝她們啊~~
真是感謝她們啊~~
真是感謝她們啊~~
真是感謝她們啊~~
真是感謝她們啊~~

感謝她們讓我們搭順風傘,也感謝她們聽得懂我的破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