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另一間YOGA教室,結束後,免不了要喝杯咖啡。

藍莓蛋糕
DSC03303.JPG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25 更新:
已歇業。
---------------------------------------------------------------------
聽聞Roma Cafe大名已久,一直沒有機會光顧,google了一下Roma Cafe竟然沒找到它的網站。
查到了地址,也只是路名,找到了地圖,卻有二份指向不一樣地方的地圖,於是我打電話給Roma Cafe的常客-全越南最好揪的好耳,請教Roma Cafe大概的位置,說巧不巧,好耳說,他今天下午沒事,可以載我去看看,以後就會知道怎麼坐公車去了。感謝好耳!

DSC03298.JPG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常在1A國道上看到5號公車,所以研究了一下它的路線,今天回程時特地跑到阮氏明開路上去等它,為什麼想坐它呢?因為它外表看起來非常的新!
但也不是每一台5號公車都是新的,不過,今天很幸運,我坐到的就是我想要坐的新車,有多新?
DSC03266.JPG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到Dien Bien Phu去參觀YOGA教室,結束後,回到第一郡時,原本我們是要去開發新的咖啡店的,最後,來到這間C光顧過的Fanny Icy Cream。(咖啡店呢?下次再找啦,呵呵)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五的晚間六點到十一點,75,000VND就可以吃通海哦~(2015/1/3更新:現在已改成每個月的第一個週四晚上18:30~22:30,大人160,000VND,小孩50,000VND)
DSC03217.JPG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一桌的桌下都有一個籃子,裡面有放一些雜誌,應該是要顧客們放包包的吧,很貼心~
DSC03150.JPG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餐廳的食物,我很喜歡,雖然有點小貴,但份量不算少,用料還算實在,我已光顧二次了。

建議外語和我一樣差的觀眾朋友們,要來這裡用餐前,先研究以下的menu,因為這裡的義大利麫,是選完醬料後,再自行選擇,你想吃的麫條(麫食)種類(是正宗義大利麫的點餐方式??),如果不想研究也行,就和我一樣,隨便選,吃過十二次後,就可以學會十二條麫食種類了哦~
DSC02744.JPG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跑到富美興的台灣學校吃台灣小吃註一,一個不小心吃了三根香腸,買了一包豆乾和濾水器的濾心,肚子已經算是滿載而歸了。
回到平陽的時間,大約在下午五點,也差不多是用餐時間了,同車的Ariel提議去吃宜安的羊肉爐,雖然肚子還滿滿的,聽到是羊肉爐,還是拚下去了~
DSC03078.JPG DSC03077.JPG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曾看過別人的blog介紹MOF,當時心想一定要找機會去吃吃看,但記性不好的我,在關掉這blog的網頁時,就忘了這件事,直到某天和Cynthia經過MOF門口才想起來。

我們講好集合後,要先吃MOF的,因為空腹吃冰對身體不好,所以,我要出門前還特地吃了一些餅乾墊墊胃的,可是,它今天早上竟然在施工……,只好改變行程,先吃午飯,吃完午飯後,立刻跑到MOF來吃甜點。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在噗浪上認識一位新朋友-J,和C一樣住在Phu My Hung,今天,我們剛好要聚會,就揪她一起來了!
原本排好的行程是先去MOF,再去吃午飯的,可是,今天早上MOF在施工,沒有營業,但午餐時間又還沒到,我們就又跑到Coffee Bean 去喝咖啡了。

椰子蛋糕
DSC02935.JPG 

文章標籤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常煮甘草綠豆水來喝,在我住的地方,綠豆取得很容易,可是從來沒有見過甘草,之前曾託人買了一些,但也快用完了,心想總不能老是託別人買,但平西市場離我又太遠,想到之前曾在安東市場買過金線蓮,於是決定到安東市場去碰碰運氣,看能不能買到。
我先坐19號公車到阮氏明開路,再換6號公車到安東市場,很幸運地,6號公車也不難等,大約花了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到安東市場了。

安東大門
DSC02903.JPG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從Pasteur直直走到Nguyen Thi Minh Khai上,預備坐6號公車時,發現了這台機器,也因為這台機器才讓我發現原來我走過頭了,因為裡面也有地圖資訊,哈哈!

因為天色漸晚,我沒有時間仔細玩,在南越的觀眾朋友們,如果在胡志明發現了這台機器,可以玩玩看哦~

DSC02776.JPG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老公大人的同事阿生揪我們去打保齡球,在機場旁的Parkson地下室,吃完午餐(PizzaHut)後,就直奔球場!

票價
DSC02684.JPG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週Cynthia有事在忙,所以今天只有Ariel和我一起趴趴走,我們相約在神浪超市,一起坐公車去胡志明。
到了胡志明後,我們先去我們都很喜歡的Coffee Bean喝咖啡,今天選的是胡蘿蔔蛋糕。

好吃~為什麼Coffee Bean的蛋糕都好吃呢?
DSC02619.JPG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越南後,一直想買一台大同寶寶電風扇,我輩也覺得很奇怪:「何時開始這麼愛用國貨?」也許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一直找不到我覺得美觀又耐用的家電。
家裡的電風扇最近時常發出奇怪的聲音,總覺得它快不行了,拜Ariel之賜,終於在昨天順利買到大同寶寶電風扇,而且早上訂購,下午就送貨囉!
由於廠商公司位於胡志明第十一郡,他們覺得神浪太遠了,不肯送貨,好險有Cynthia一起「團購」,所以二台一起送到Cynthia家,剛好,我們約好了今天到Cynthia家聚會,聚會結束後,我就把它帶回家了,現在邊吹著大同寶寶,邊寫blog,哈哈!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富美興環境優美、境色佳,我輩嚮往可以住在這兒,雖然住不到,但可以去玩耍,今天和A一起到C家做客去!

今天我們一起坐19號公車到第一郡,先逛了幾間小店,再到Hai Ba Trung上的蛋糕店買甜點,然後到Dong Khoi上,搭前往富美興的小巴。
富美興的小巴,單程要VND10,000,比起一般公車的VND3,000要貴,所以椅子特別舒適,味道也很清新,空氣中還夾雜著女性香水味,而且半小時一班車,時間上很好掌握。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